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手机控要忍住 最具人气旗舰手机一网打尽(5)
2014-07-16 14:27  天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OPPO Find 7标准版(这个设计师不错)

OPPO全新旗舰手机Find 7标准版已经正式开卖,相比轻装版其同样秉承了Find系列的外观设计——屏息美学,使整个机身融为一体,犹如一面黑色的镜子。高达2560*1440极致2K分辨率及538ppi,完全凝缩在5.5吋的精致方寸之间,配合第3代大猩猩屏幕玻璃和“TOL小片强化”工艺,在超清晰、超灵敏之外又添加了“超坚固”特性,让您的视频、图文浏览体验真正超越极致、无与伦比。同时配备索尼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成像效果大幅度提升,支持4K摄像。此外,Find 7标准版支持移动4G网络。

OPPO Find 7 标准版

Find 7标准版的硬件配置采用高通骁龙800处理器,主频高达2.5GHz,同时搭载Adreno 330图形处理器,配合3GB RAM+32GB ROM,完全称得上顶级产品,完美的多任务性能和游戏娱乐能力,让用户激情四射。

OPPO Find 7 标准版

OPPO Find 7的视觉美可谓是“内外兼修”。OPPO独创的“PI原画引擎2.0”率先采用了最新的Sony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软硬件结合的图形处理方案使得手机拍照具备了超高信噪比和超强图形计算能力,最终实现了超清画质、大画幅输出、多帧降噪等新功能。而为此优化的6P镜头、2.0光圈以及白平衡,您将可以用13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出超出预想的5000万像素的世界,亲眼所见的细节将丝毫不差的清晰呈现。

OPPO Find 7 标准版

OPPO Find 7配备了OPPO独有的,也是目前全球最快、最安全的充电技术——“VOOC闪充”技术。由OPPO自主研发的“VOOC闪充”历时3年,其跨越式地将全球智能手机行业的充电速度记录提高了4倍。通过革命性的低压闪充技术,您只需30分钟时间即可将OPPO Find 7的电量从0恢复到75%,充电5分钟就可以让Find 7保持通话2个小时。OPPO Find 7标准版内置3000mAh电池。

OPPO Find 7 标准版

OPPO Find 7标准版极为出色精湛的设计工艺,把5.5英寸大屏压缩到5英寸的机身之中,2K超高的分辨率,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视觉体验,强悍的硬件配置和深度优化的系统都让Find 7标准版走在手机行业前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ind7 Xshot nubia Z7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