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无线网络随身 热卖便携式无线路由搜罗
2014-07-18 10:19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不难发现,在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已经离不开WiFi网络了。必须承认,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几乎人手一台,社交网络的发达,让这些设备成了我们与外部世界连接的管道。便携式的无线路由器,能够让出门在外的我们依然能够使用手机、平板等通过WiFi上网冲浪。得益于其小巧的身材,无论是出差、旅行还是上下班通勤,都能够随身携带。今天的推荐,我们搜集了近期热卖的便携式无线路由器,看看哪些产品最火吧!

无线网络随身 热卖便携式无线路由搜罗

通勤途中不无聊 微路由M1热卖促销

M1拥有512Mb大容量内存,让用户在进行大容量电影读取时更加迅速,不卡顿,多用户接入也能够轻松应对。通过无线分享存储设备中的内容,让用户在外出途中可以轻松打发时间。现在用户在微路由天猫旗舰店购买,商家赠送16g大容量存储卡,只要发表5星好评30字以上并上传3张真实照片,截图给客服确认,就能再得到20元优惠券!

无线网络随身 热卖便携式无线路由搜罗
微路由M1

微路由M1采用IEEE 802.11n无线标准,最高可以提供150Mbps的无线网络速率,同时兼容使用IEEE 802.11b/g无线标准的网络设备。产品配有USB2.0接口,支持外接U盘和最大容量为2TB的移动硬盘,还可以接入SD卡,分享用户所分享。

微路由M1内置的3800mAh聚合物锂电池,待机时长可达24小时,连续工作时间长达10小时。并且还可以作为移动电源使用,给手机充电两次,其最大输出电流为1.5A。M1配备内置天线,天线增益为1.5dBi,最大接入用户为16个,多人分享更加欢乐。搭配手机中的“微管家app”,用户可以对M1中的文件进行上传下载管理,并且可以将视频文件等脱机下载到路由器中,路上就可以观看啦!

产品集无线路由器,无线共享盘、移动电源、无线下载机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微路由M1一经推出,在用户群中便广受追捧。小巧便携的M1可以让用户在日常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打发冗长的等候时间,用户可以使用手机通过无线网络访问M1中存储的视频、音乐、照片等文件,让路途中的煎熬变成欢乐!

型号:微路由M1便携式无线路由器

价格:29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无线路由器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