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荣耀6能跑40000+? 安兔兔最新跑分排行榜(4)
2014-07-18 11:43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TOP 7 nubia Z5S

跑分:33924

虽然目前联通版小米3已经开放购买,但事实上手机市场中已经有不少2000元级顶配手机了,nubia Z5S也是其中之一。作为nubia去年发布的旗舰产品nubia Z5S拥有很多亮眼的设计。整体外观方面该机依然沿用前代经典造型设计,机身厚度为7.9毫米,重量为126克,相比nubia Z5更加的轻薄。而在跑分方面,nubia Z5S以33924分的成绩超越了三星和LG同样在去年推出的期间产品位列第七。

荣耀6能跑40000+?安兔兔最新跑分排行榜第9张图

nubia Z5S正面图片

在外观上,nubia Z5S延续上代产品Z5的风格,7.6mm的厚度、126g的重量以及2.67mm的窄边框设计带来舒适的握持感。同时nubia Z5S依旧采用了红色呼吸灯home键,并使用金属包边为其带来更多魅力。

荣耀6能跑40000+?安兔兔最新跑分排行榜第10张图

nubia Z5S背面图片

nubia Z5S采用主频为2.3GHz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5英寸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夏普显示屏,屏幕色彩还原更加真实。另外。13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组合,后置镜头采用堆栈式设计,它不仅拥有f/2.2大光圈,还支持对焦测光分离、多重曝光等高级拍照功能,性能堪比单反相机。系统使用安卓4.2,界面更华丽,运行也更加流畅,同时三网通杀能力也得以保留。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Xplay3S 小米3 华为荣耀6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