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移动钱包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723日消息,亚马逊悄然发布了一款全新AndroidFire Phone应用“亚马逊钱包(Amazon Wallet)”,允许用户使用手机扫描礼品卡或会员卡,并将它们保存在亚马逊云服务中。

应用描述写道:“无论你身处何处,你需要的信息将唾手可得,它们会以条形码、二维码、短信或图像的形式显示在手机上。”

目前,该应用尚不支持移动支付,以及信用卡或借记卡。从这点上来看,它仍处于测试阶段。未来,亚马逊或将在应用中添加这些功能,使之可以与谷歌钱包相媲美。

亚马逊表示,该公司Appstore应用数量在过去一年增长了两倍。自Fire Phone发布以来,应用提交速度增加了一倍多。

考虑到Fire Phone在发布之初受到了应用匮乏的质疑,应用数量增加对亚马逊而言是件好事。亚马逊Fire Phone运行Android系统,但无法访问Google Play商店,并缺乏热门谷歌应用,包括谷歌地图、谷歌搜索、Chrome浏览器和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