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导演的处女作《后会无期》将于7月24日火热上映,与《小时代3》正面交锋。与《小时代3》的华丽青春不同,《后会无期》似乎更耐人寻味,一群迷惘的青年重新启程寻找自我,行走在路上,相遇在路上,思考在路上。《后会无期》未播先火,引发全城热议,电影主题曲也一跃登上各大音乐排行榜。好听的歌曲是值得循环播放的,PP助手今日为果粉带来玩机小技巧,简单几步教你DIY《后会无期》主题曲铃声。

一、如果你的设备已经完美越狱,可以通过PP助手(iOS)版铃声库搜索下载自己喜欢的手机铃声,直接一键设置无需注销,随时随地想换就换,十分方便。

01

图1:越狱设备通过PP助手(iOS)一键设置铃声

二、不越狱设备需要通过PP助手(Win)先将铃声导入设备,再手动在手机设置里进行操作。PP助手(Win)不仅有海量应用,也有海量铃声,最新的《后会无期》主题曲或《小时代3》主题曲也可以搜索得到。

02

图2:PP助手(Win)也有海量铃声

如果你还有其他更喜欢的歌曲,可以下载后通过PP助手(Win)内置的音乐编辑器制作成手机铃声。下面以朴树演唱的《平凡之路》为例DIY铃声:

1、通过PP助手(Win)音乐库或其他音乐播放器搜索朴树的《平凡之路》并下载。

03

图3:下载喜欢的歌曲

PP助手(Win)与酷狗、酷我合作设立了音乐专区,用户只需打开PP助手(Win)就能直接试听、下载音乐了,朴树的《平凡之路》、邓紫棋的《后会无期》、吴亦凡的《时间煮雨》、张娟的《剑心》等热门歌曲让你听个痛快。

2、打开工具箱-铃声制作,选择下载好的音乐文件,根据自己喜欢的歌曲片段来DIY铃声的长度,试听没问题后保存,PP助手会自动帮你把截取的歌曲转换为铃声格式。

04

图4:进入音乐编辑器制作铃声

3、通过PP助手(Win)将制作好的铃声导入设备,然后打开手机设置-声音-电话铃声,找到刚导入的铃声,点击进行替换。如未生效,重启设备即可。

05

图5:导入后设置

玩转主题曲之余,影迷朋友们更是免不了要到电影院观看正片《后会无期》了。电影院人太多,担心选不到好位置或买不到票,不妨通过PP助手下载便捷快速的电影票在线订座APP,如猫眼电影、时光网、格瓦拉、蜘蛛电影票等,无需排队随时随地手机在线支付,提前选取最佳视听位置,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买不到电影票了。

听音乐、铃声制作下载、下载应用,好机友PP助手让你享受iPhone无限精彩,快来体验吧!

PP助手(Win)版下载:http://hl.25pp.com/tui.php?from=trem&product_id=3

PP助手(iOS)版下载:http://pro.25pp.com/pp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