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新画面否认欠款:这是张艺谋恶意炒作
2014-07-24 11:3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张艺谋和新画面董事长张伟平

张艺谋和新画面董事长张伟平

今天导演张艺谋因为还没有拿到《三枪拍案惊奇》大约1500万的票房分成,将《三枪拍案惊奇》的出品方新画面告上法庭。对此新画面媒体宣传委托新浪娱乐官方账号独家发布声明称不欠张艺谋任何款项,这是张艺谋的恶意炒作。

对于张艺谋对新画面公司提起的欠款诉讼,新画面公司媒体宣传平雪委托新浪娱乐官方账号独家发布声明回应此事,对方首先表示这是张艺谋的恶意炒作,并不是事实,其次新画面公司在《三枪拍案惊奇》这部影片的合作中不欠张艺谋任何片酬或分成。最后新画面公司不会配合张艺谋的恶意炒作,我们等待法律的公正判决。

据张艺谋在诉状中称,2009年,其与新画面达成协议,合作拍摄《三枪拍案惊奇》,张艺谋为导演,新画面负责中国境内的一切宣传和发行事宜,这部影片则由香港一家公司投资。按照约定,该影片在中国境内的票房收入,减去宣传费用,剩下的三方平均分配。按照估算,三方应各分到至少1500万元。张艺谋称,至今他仍未收到这部分分成。目前北京东城区法院已经受理这起纠纷案件,将择日开庭。

张艺谋和张伟平合作了16年,出品了从《有话好好说》、《英雄》、《山楂树之恋》、《金陵十三钗》等11部影片,共同开创和经历了中国电影的大片时代。因为合作的惟一性和影片受关注度之高,被称为“二张”。他们二人的合作、言论、动向,一直是电影圈最热的焦点。

2012年8月21日张伟平独家接受新浪娱乐的专访,回应了与张艺谋分道扬镳的传闻称:“艺谋应该给我个说法!”张伟平当时表示与张艺谋其实已经快一年未见,而且张艺谋电话不接,短信不回。就此张艺谋和张伟平的分手传闻首次得到了当事人的证实。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张艺谋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