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别说你不知道 全中国最热门手机TOP 8(5)
2014-07-24 13:2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No.5 TCL S720t

作为继红米Note、联想黄金斗士S8等低价八核手机之后的一款八核新机,TCL S720T同样拥有5.5英寸大显示屏、1.4GHz八核处理器、3300mAh电池等出色配置,并加入了八大息屏手势以及同名应用——么么哒,为该机增加了不少特色,同时也为消费者使用带来了众多便捷体验。更重要的是,在百元级八核智能手机市场,它的到来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新的选择,而且八核智能手机的售价也被逐步拉至千元以下,对消费者来说,这是个福音。

超值八核仅千元 TCL么么哒999元热卖中

图为 TCL么么哒

TCL么么哒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IPS原色硬屏,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惊艳。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4GHz联发科MT659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2系统。此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第二代BSI摄像头,F/2.0大光圈,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明日开抢! 女神专属八核TCL么么哒来袭

图为 TCL么么哒

编辑点评:

联通版TCL么么哒首发亮相,该机仍旧拥有着超高的性价比,特别是其中内置的八核处理器,也使得该机在性能端的表现更为出色一些。此外本机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结合联通极速3G网络该机可为用户带来更加畅快的上网体验。目前由联通、苏宁、TCL、爱施德四家联合的联通版TCL么么哒全渠道公开开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苏宁易购官网、全国苏宁各大卖场以及全国各大联通营业厅、社会终端门店买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3 iPhone5s 三星Note3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