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的发展带动时代的变革,互联网迅猛的发展,颠覆了传统的商业法则及价值观念,越来越多传统企业开始搭建网站谋划转型。根据CNNIC近日发布的《第34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4年6月,中国网站达273万个。

日趋攀升的网站数量,使网站间的竞争越演愈烈。新兴网站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抢占一席之地,网站的规划设计、运营推广、用户体验非常重要。

为方便用户便捷地找到一套最佳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让企业在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网站同时,投入少量推广费用,即可轻松提高网站的访问量,获得大量潜在客户,有效提升销售转化率和企业品牌影响力。国内十强IDC服务商-美橙互联cndns.com携手百度,帮助广大中小企业节省网站搭建和运营推广成本。用户不仅可使用旗下智能建站工具-建站之星,零基础快速便捷搭建具有营销互动效果的精美网站(PC站/手机站/微网站),通过美橙官网还可申请获赠1000元百度推广费。

美橙互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百度合作,希望通过百度极具人性化的按点击效果付费的优势,广阔的覆盖面,帮助企业在网络推广中精准锁定目标人群,在降低企业/个人网站运营成本之余,助网站效果达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