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725日消息,科技网站Re/code报道称,FacebookUber正在就将Uber服务整合进Messenger应用的可能性,展开初步谈判。

Re/code援引知情人士的说法称,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正在与Uber CEO拉维斯·柯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就这一想法进行洽谈。不过由于该计划“离执行阶段还很远”,因此,它很有可能不会实现。

Uber渴望在与LyftHailo的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植入Facebook Messenger有助于其服务的普及。对于Facebook而言,联手Uber将推动Messenger变成赚钱的业务。

不过在昨天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扎克伯格强调,Facebook并不急于使聊天应用货币化。

他说道:“我们关心的是,按照正确的方法部署一切。”这似乎表明,在Messenger以及包括WhatsAppOculus在内的收购成为“摇钱树”之前,还要等上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