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数码相机 > 正文

小白学摄影 ChinaJoy展美女拍摄攻略
2014-07-25 10:22  泡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就要开幕,很多朋友都准备去展会,但是到底是为了看各大游戏厂商发布的新游戏,还是为了拍展台上的MM们,这个我们心领神会即可。而本期小白学摄影也来凑个热闹,拍漂亮姑娘人人爱,就连我去展会也会不停的拍来拍去,所以这次我们就说说ChinaJoy带什么器材和拍什么角度最好看。

ChinaJoy游戏展美女拍摄器材篇

如果小白们问我展会上用什么拍好,我一定会说单反,不管是全幅还是非全幅,套机就足足够用。像我去PE展,一台佳能70D套机全搞定,虽然说不上高大上,但是照片一样看着赏心悦目。毕竟咱们小白水平暂时有限,而好的器材可以决定照片质量,其他就是我们那双发现美的眼睛啦。

佳能70D(18-135mm)套机亚马逊售价:8199元

佳能70D是我最喜欢的一款家用套机,对焦快、性价比相对较高,最重要的是它后边的翻转触摸屏用着超级舒服,带着套机,只要不拍特远处的姑娘,其实已经足足够用。

佳能6D(24-105mm)套机亚马逊售价:13899元

而佳能6D在我看来算是全幅里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搭配的24-105mm的头,不管是在ChinaJoy展拍美女还是产品都能搞定,而拍暗光处也在可以接受范围内,相机内置WiFi也能随时把照片传到手机上,十分方便。

这两款套机都是我平时用的,所以在使用还有实用性上都是很值得推荐的。也许会有尼康或者索尼党的小白们不干了,但是没事,咱们可以留言在下边推荐,写出理由一起供大家参考。当然也会有朋友说,我就是想去看游戏顺便看姑娘,如果有好看的就拍在手机里,所以推荐两款供大家参考。

苹果\iPhone 5S 16G版售价:4848元

苹果手机是我常用的手机,如果问喜欢它哪里也说不出来,也许是习惯用它拍照,换个手机总觉得哪里变扭些。这也算潜移默化的被侵蚀,但是宁可让自己深陷其中。用它在光好的地方拍美女绝对可以,但是一定近一些,这样才能拍到很好的角度。

OPPO N1 mini 4G手机售价:2699元

在众多安卓手机中选择了OPPO NI mini,就是因为它的那个自拍旋转屏,后置镜头转到前边就能和美女一起自拍,而且美颜效果很赞,一定会受到美女们的宠爱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数码相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