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PP助手从苹果中国官网了解到,苹果开始了OS X Yosemite的Beta Program,与以往只面向开发者测试的做法不同,本次公测也面向了广大用户,前一百万名注册的人员可以参与到这个改善计划中,抢先体验到预发布版,与苹果一起让 OS X Yosemite尽善尽美。

01

图1:苹果OS X Yosemite Beta计划

怎样才可以参与OS X Yosemite的Beta Program?安装使用OS X Yosemite测试版前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呢?PP助手整理了一份用户体验须知,帮助想要参与Beta计划的用户更好地体验OS X Yosemite。

如何参与体验OS X Yosemite公测版?

只要拥有有效Apple ID,均可参加OS X Beta Program。进入活动页面(https://appleseed.apple.com/sp/betaprogram/)进行注册,输入苹果账号密码,并接受OS X Beta协议,即可获取一个兑换码。在Mac App Store点击“兑换”按钮并输入兑换码,就能开始下载OS X Yosemite Beta了,整个申请过程非常简单。

02

图2:注册获取兑换码

安装使用OS X Yosemite前须知

1.养成备份资料的良好习惯,安装OS X Yosemite公测版前请备份好你的重要文件和数据。

2.安装前,确保你的Mac系统是OS X Mavericks v10.9或更高版本,保留至少2GB内存和8GB 可用硬盘空间。

3.请不要在OS X Yosemite公测版将账户升级到iCloud Drive,否则旧版本OS X和iOS系统将停用“iCloud 文稿与数据”功能,无法同步文档。

4.目前iCloud Drive还无法跟未安装OS X Yosemite公测版或iOS8的设备实现数据同步,PP助手提醒,尽可能不要在OS X Yosemite公测版上存储重要信息。

5.发布到iMovie Theater的内容只能在安装了OS X Yosemite Beta以及iOS8的设备运行,想要在其他设备播放在OS X Yosemite Beta制作的iMovie预告片,需要手动转移到旧系统。

6.由于OS X Yosemite仍是测试版,可能会包含错误或不准确信息,如果条件允许,PP助手建议你将OS X Yosemite Beta安装在备选Mac或Mac的另一个硬盘分区上。

7.目前Beta软件还处在开发阶段,可能会有部分应用程序或服务无法正常工作。

苹果的OS X Yosemite正式版将于今秋推出,参加公测计划的用户也可以直接升级到正式版,届时还可以在Mac上使用PP助手,为你的iOS设备搜罗下载好应用。PP助手是国内最知名的iOS应用下载和管理助手,其电脑客户端不仅仅支持Windows系统,在Mac上也一样强大。

03

图3:PP助手Mac版2.0

全新升级的PP助手Mac版2.0支持OS X 10.7或更高系统使用,采用与OS X Yosemite风格一致的时尚扁平风,资源更多、下载更快、操作更人性化。OS X Yosemite正式版放出后,PP助手也将第一时间进行兼容,为Mac用户带来更完美极致的体验。

PP助手Mac版2.0体验前往:http://pro.25pp.com/pp_mac_ios 

参与OS X Yosemite体验计划前往:https://appleseed.apple.com/sp/beta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