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WP手机 > 正文

金属机身HTC W8再获确认 搭载WP8.1系统
2014-07-28 09:54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金属机身HTC W8再获确认 搭载WP8.1系统

过去一直传闻HTC One M8将会有WP系统版本推出,而现在似乎得到了权威消息人士的证实。就在不久前HTC W8出现在曝光的HTC智能保护套所支持的新机名单中之后,国外科技网站The Verge的主编Tom Warren日前也在推特上表示,搭载WP8.1系统的HTC One M8正在开发之中,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确认将推WP版本HTC One M8

HTC One M8无疑将是今年智能手机中最佳设计的典范,所以HTC也准备将该机的设计延续到其他系统平台之上,比如搭载WP系统的智能手机。为此,业界一直盛传HTC会为该机推出WP系统版本,并命名为HTC W8,有望在今年9月底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发售。

而如今,国外科技网站The Verge的主编Tom Warren在推特上再次确认了WP系统版本HTC One M8的存在,表示该机正在开发之中,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而在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最新曝光的HTC智能保护套支持的新机名单中,出现了搭载WP8.1系统新机HTC W8的名字,这在不少人看来或许意味着该机确实有可能在今年某个时候正式推出。

基于HTC A9开发

不过,尽管在HTC智能保护套支持的新机名单中出现的是HTC W8的名称,这并不表示该机的正式名称已经确定,因为同步出现几款HTC新机基本上都显示的是开发代号,所以这款WP8.1系统机型最终会以怎样的名称正式推出还是一个未知数。

不过,根据此前爆料大神披露的信息显示,HTC W8将基于HTC一款尚未发布的手机HTC A9开发而来,据称该机虽然定位中端,但硬件配置较为高端,所以在性价比方面会比较有优势。同时过去台湾媒体也曾经披露消息称,HTC W8也同样搭载了HTC BoomSound音效,并且还采用了双镜头景深相机,至于手机的外形应该会沿用HTC One M8的全金属设计。

或将搭载WP8.1 GDR1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已经有消息报道称,微软OEM合作厂商日前已经陆续开始在他们的设备上测试WP8.1 GDR1版本,这意味着这一更新版系统已经正式进入RTM阶段。因此,如果HTC W8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话,那么不出意外的话将会搭载WP8.1 GDR1系统登场,甚至有可能成为支持该系统版本的首批机型之一。

据悉,WP8.1 GDR1系统所拥有的新功能将包括支持WXXGA(1280 x 800)分辨率;支持网络时间协议(NTP);支持从车载配件直接激活 Cortana进行语音通话以及对通讯录名单进行查询;支持双SIM卡,支持 GSM+CDMA网络,以及支持VoLTE 即4G语音通话技术。同时一些原生运行WP 8.1GDR 1系统版本的新机很可能会在八月底至九月初期间发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 W8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