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三星垫底/小米3第六 淘宝手机销量TOP10(10)
2014-07-28 14:10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TOP1:周销量46270件

iPhone 4s

众多周知,iPhone 4S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智能机,且无论从外形还是从用户体验方面来说,该机都堪称苹果的经典之作,当其后续产品一再令果粉感到失望时,这位跌至冰点的昔日机皇却再次挑起了苹果的大梁,并以周销46270台的绝对优势,拿下本期销量冠军。

三星垫底/小米3第六 淘宝手机销量TOP10第21张图

iPhone 4S正面图片

苹果iPhone 4S外形方面较之前代没有太大变化,整体机身和iPhone 4一样有着不错的质感。该机正面同样也配有一块3.5英寸IPS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960×640像素,显示效果和操控性也都十分出色。在其背后,摄像头提升到了800万像素,支持1080P视频录制,拍摄效果十分出色。

三星垫底/小米3第六 淘宝手机销量TOP10第22张图

iPhone 4S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iPhone 4S也有了很大改进,采用了一颗主频为800MHz的A5双核处理器,从实际测试效果来看,运行速度较之前代提高了一倍。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最新的iOS 5操作系统,增加了Siri语音助手等新功能。

总结:

本期淘宝销量排行相较上周发生很大变化,随着供货的日渐平稳,在面临新一轮的降价之后,iPhone系列手机销量均有较大提升,三星多款旗舰产品也都上榜,可以看出在性价比提升之后,人们还是会优先选择旗舰产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红米系列也在本次榜单中占据多个席位,这说明人们对低端机的需求也与日俱增。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4 三星Note3 iPhone4s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