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苏阳

周苏阳
牛华网编辑
移动存储的桥梁 AISmode艾时5000mAh移动电源使用体验
来源:牛华网|2014-07-28 15:51
字号:A-|A+

说起智能手机,我们都被其丰富的软件应用所吸引,各种社交工具、游戏等手机应用数不胜数,随着大家对手机越来越依赖,原本设计用来维持基本通话的的电板 此时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电池容量和待机时间成了大家选择手机的一个参考。

机身的电池容量一直智能手机的一个短板,成了智能手机发展的瓶颈之一。为了解决手机电量不足的问题,商家推出了各种外形、功能各异的移动电源,有的容量超大,有的超薄。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实用的、有扩展功能的移动电源——AISmode艾时Power+ Gemini 5000mAh聚合物移动电源。

产品介绍

规格

规格

对于外出的朋友来说,移动电源是必不可少的物品,是智能手机的黄金搭档。在选购移动电源时,并不意味着电池容量越大越好,大容量的移动电源体积更大,不易携带,如果没有安全质量保证,会是一个巨大的安全隐患。5000mAh的移动电源不算大也不算小。

外包装

DSC_5494

包装盒正面

DSC_5499

锂聚合物电池

DSC_5497

包装盒背面

DSC_5500

移动电源+USB线+说明书+质保说明

三星苹果味

这款AISmode品牌的充电宝与iPhone系列设备风格一致,具有明显的圆角设计与圆形按钮,反光的腰线,与三星手机也有几分相似。

DSC_5504

正面的保护膜有小气泡

DSC_5629

电流输出/输入端口

DSC_5633

Micro SD卡已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