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奥氏体304想蒙谁?看看啥是高端金属机
2014-07-29 11:33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初接到小米4发布会邀请函,看到一块手机状的钢板,以及“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的主题,觉得暗示的这么明显,小米4毫无疑问会是全金属机身了,然而结果出乎意料,只有边框是金属...本身是一大的进步,可之前给了大家10分的期待,现实只做到了6分,尽管值得称赞,也难免有点尴尬。

再说说小米和雷军在发布会之前大肆宣扬的“奥氏体304不锈钢”,乍一听确实很唬人,觉得逼格好高,可百度一下就呵呵了,原来是最普通的不锈钢,家里的锅碗瓢盆、汤勺子、饭铲子都在用...笔者脑海中顿时浮现出“尼古拉斯·赵四”和“通利福尼亚”的雅号,没憋住,笑了。

现在金属手机的材质并不多,高端的有阳极氧化铝,中档的有铝合金、镁合金,不锈钢处于什么地位呢?毫无夸张的讲,是最LOW的。先别提阳极氧化铝了,就跟铝合金比,不锈钢在重量控制、质感、手感、导热性等方面都差了很远。所以,大家不要被这个“奥氏体304”给忽悠了,真正的高端金属机,还得看一下几款。

iPhone 5s

从iPhone 5开始,苹果放弃了玻璃机身,启用苹果电脑的阳极氧化铝工艺,覆盖中端后壳和边框,该材质的优势在于,轻薄,比铝合金的强度高,着色稳定,算是手机可选金属材质中的佼佼者。iPhone 5s延用阳极氧化铝材质,同时又淡化了黑色版本颜色深度,着色稳定性更高。

奥氏体304想蒙谁?看看啥是高端金属机第3张图

iPhone 5s正面图片

一直以来,iPhone最大的亮点就是外观设计简约,iPhone 5s也很好地继承了这一传统。iPhone 5s机身正面依旧配备了一块4.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326的ppi也保证了其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屏幕下方的Home键加入了指纹识别技术,上面也没有了之前的方块图案,看起来简洁大方。

奥氏体304想蒙谁?看看啥是高端金属机第4张图

iPhone 5s背面图片

虽然外观上少了些惊喜,但是此次iPhone 5s的硬件配置却有着很大突破,其内部搭载了一颗全新的64位架构的A7处理器,同时还有一颗M7运动协处理器作为辅助,性能提升一倍,运行速度更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iOS 7正式版,界面更加扁平化,操作方式和功能上也更为丰富多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HTCM8 华为P6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