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最高差价1230元 7月行水手机差价排行榜(4)
2014-07-30 15:0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相差319元:HTC One M8

HTC One M8是HTC今年新发布的一款旗舰手机,该机在机身依旧采用全金属材质设计,而且整机的覆盖面积进一步加大,看上去更加的具有质感。此外该机还有采用三镜头,其中后置双镜头,包含有一枚景深镜头,可以记录拍照物体的三维数据,最终实现先拍照后对焦的功能,这样不仅提升了拍照质量还可以免去对焦时间,提升拍照速度。

最高差价1230元 7月行水手机差价排行榜

图为 HTC One M8

HTC One M8在机身正面搭载了5英寸电容式多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在硬件配置端搭载了一颗主频2.5GHz的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还有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整机运行非常的流畅。在拍照方面该机配备了一颗Ultrapixels终极像素理念的400万像素镜头,还加入了一枚景深摄像头,并包含双LED补光灯,拍照实力更加的强劲。

最高差价1230元 7月行水手机差价排行榜

图为 HTC One M8

编辑点评:

HTC One M8是HTC全新的旗舰手机,该机在硬件配置端搭载了目前最为强大的骁龙801处理器,可以流畅的运行基于Android OS 4.4版本的Sense 6.0操作界面。此外该机后置的双镜头设计,还有双LED闪光灯支持,拍照实力极为出众,而且还能拍摄出具有3D效果的照片。该机还有搭载“Sense TV”功能,可以将手机适配为电视、机顶盒或家庭影院的遥控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GG2 索尼L39h 三星S5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