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抢到就算赚 小米4领衔最值得期待的手机
2014-07-30 15:07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手机市场上总会有一些让我们又爱又恨的产品,不过如果有幸抢购到一部必然是极好的。其实仔细观察,我们就能看到这些手机的共同点,最主要的特点就是这些手机都拥有几乎等同于目前最强旗舰手机的硬件配置,且价格都稳定在1000元-2000元之间,性价比非常高,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争抢的主要原因了。最明显的案例就是小米了,就拿刚刚发布的小米4来说,虽然小米4已经可以预定,而且雷军也表示小米4货源充足,但是可以肯定的就是这款手机未来一定会热卖,甚至可以说是注定期货。其实市场上像小米4这样值得期待的手机还有很多,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

史上最美小米:小米手机4

2014年7月22日,小米新品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小米4震撼来袭,这款手机在外观上变化很大,金属边框的加入,让人不免想起苹果手机。但是,不可否认此次小米4虽然在设计上进步不少,但其引以为傲的发烧级硬件优势已渐渐消失,这点从硬件配置就能看出。虽然小米4的优势渐失,但其还是具有一定的性价比,有望获得下半年“街机王”的称号。

别只盯着小米4 近期值得关注的新机推荐

图为 小米手机4

相比现在的小米3来说,小米4的变化和提升是显而易见的,虽然还是5英寸1080p屏(NTSC色域范围84%,高于iPhone 5s的72%),但窄边框的设计,让其屏占比提升不少,同时金属边框和光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2.5GHz骁龙801处理器和3GB内存,提供前800万和后1300万像素索尼f/1.8摄像头,需要注意的是,7、8月开卖的小米4联通、电信是3G版,而9月的是移动4G版,支持FDD-LTE网络的小米4预计会在年底上市。栅纹后盖的加入,更是让官方宣称,新机手感更好。

别只盯着小米4 近期值得关注的新机推荐

图为 小米手机4

编辑点评:

小米4这次在外观和做工上可以说给了很多的诚意,以推翻以往大家心中小米没有设计的印象。而实际真机看来小米4外观虽然不足以威胁一些公认的外观精美的手机,但也许是小米手机中最有设计感和最漂亮的一款产品了。而小米4搭载的最顶尖的配置也符合其为发烧而生的口号,性能的确非常强大。目前小米手机4已经在其官网开始预定,想拥有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最佳时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4 华为荣耀6 努比亚Z7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