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乐视路由器放出新图 金属材质似要“掰弯”小米
2014-07-30 17: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30日消息,今天下午认证微博账号“乐视超级路由器”放出一张产品图片,图片配文为“钢板射穿 直也掰弯”。有分析人士认为这条微博“信息量很大”,并且预示着乐视的智能家居步伐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图片1

据悉,早在5月份的时候即传出乐视要做路由器的消息。乐视TV高级副总裁彭钢曾发布微博称:“如果乐视做智能路由器,一定会像超级电视那样“两倍性能,一半价格”,成本定价回馈乐迷朋友”。此后又有乐视9月将发布智能音响新品的消息传出。

本次“乐视超级路由器”放出的并不是产品全图,只有一个弧形的局部,不过相比5月份简单的轮廓线条已经具体了不少,说明该产品的开发过程应该比较顺利,目前已经接近成品。而结合配文中的“钢板射穿 直也掰弯”,有分析人士认为信息量很大,至少可以有以下几点猜测:

1.  乐视路由器应该采用金属材质,并有大面积的蜂窝状散热网,整体外观可能是圆柱体;

2.  “钢板射穿 直也掰弯”的配文颇有像小米挑衅的意味,后者刚因为小米手机4的不锈钢材质而颇受舆论杯葛;

3. “射穿”有射穿底价的意思,可能预示该款产品的价格会有惊喜,加上1TB硬盘的价格应该低于小米路由器的699元;

4. “掰弯”的意思目前尚不清晰,猜测可能是具备某项特殊功能,或者是要将小米掰弯的意思;

5. 乐视路由器应该可以与乐视超级电视和智能音箱甚至未来的乐视手机互动,作为智能家居的存储和控制中心;

6. 上市日期估计在8、9月份。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已有多家企业推出了区别与传统路由器的新型智能路由器。已经上市的有小米路由器、华为荣耀立方、同方云罐等,这些产品都具有功能强大而使用简易的特点,而且往往与远程控制、智能家居、应用扩展、大容量存储等联系在一起。

虽然乐视路由器的硬件参数和功能卖点尚未明了,不过乐视CEO贾跃亭曾在微博中表示乐视智能路由器未来将和乐视电视以及盒子等搭建一整套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看来还是要打乐视擅长的生态牌。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乐视路由器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