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730日消息,科技网站GigaOm报道称,Twitter收购了一家深度学习初创公司Madbits。根据Madbits网站,收购交易似乎已经于周一完成。

深度学习最近开始逐渐升温。许多提供相关技术的初创公司相继涌现,它们会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趋势、信息、人们以及更多数据。

Madbits由前纽约大学教授、Facebook人工实验室总管Yan LeCun的两名学生——Clément Farabet和Louis-Alexandre Etezad-Heydari创办。

Madbits在网站上阐明了该公司的技术以及被Twitter收购的理由,具体如下:

在过去一年,我们创建了虚拟智能技术,可自动理解、组织和提取原始媒体的相关信息。无论图片是否带有标签,理解起它的内容都是复杂的挑战,但我们开发出了以深度学习为基础的技术。

Twitter非常重视多媒体内容,尤其是图片。在过去的一年,Twitter将它视为扩大用户群和增加广告潜力的工具。Madbits能够帮助Twitter识别用户照片背后的动机和意义,推出基于照片的搜索,对图片分类或者添加其他有趣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