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4.7英寸iPhone 6基本确认无缘蓝宝石玻璃面板
2014-07-31 10:17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4.7英寸iPhone 6基本确认无缘蓝宝石玻璃面板

相信大家一定还记得上周曾经有一段视频显示苹果iPhone 6的前置面板并非蓝宝石玻璃材质,在经过砂纸的摩擦之后依然可以在表面留下清晰的划痕。现在来自Trendforce的分析师表示,目前他们尚未看到任何苹果关于蓝宝石玻璃的供应链订单,因此这将表明苹果或许仍然会在iPhone 6上使用大猩猩玻璃面板。显然,蓝宝石玻璃还没有送达给苹果制造商伙伴用于iPhone 6的生产。

TrendForce表示:“备受期待的蓝宝石玻璃依旧没有见到踪影。iPhone 6供应链分析显示相关的部件供应应该在2014年6月份送达给OEM,从而可以确保9月份的发布。不过研究机构没有发现对于智能手机显示屏玻璃的需求。蓝宝石版的新款iPhone会在今年限量发布,主要是因为蓝宝石晶锭成品率低于预期,蓝宝石工艺存在问题。”

也许有人认为,苹果或许已经开始自己独立与蓝宝石材料供应商开始生产蓝宝石玻璃,因此没有在供应链内部出现订单也是合理的现象。但是在今年2月曾经有消息报道,苹果已经购买了充足的蓝宝石晶锭原材料,足够生产2亿部iPhone所需的蓝宝石玻璃面板。

另外,来自英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Register的消息称,蓝宝石玻璃显示屏的产能的确无法满足iPhone 6的需求。同时苹果针对康宁大猩猩玻璃的订单也并未出现下滑现象。

与此同时,而也有分析师认为128GB大容量版的4.7英寸iPhone 6将会采用蓝宝石玻璃显示屏。之前来自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池则表示,今年64GB版5.5英寸iPhone 6将会是采用蓝宝石玻璃显示屏的唯一iPhone机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