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iPhone 6或售6000?下半年新机价格预测(9)
2014-07-31 11:53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酷派大神F2价格预测

从产品曝光开始,酷派大神F2的系统界面、跑分成绩已经在网络上流传了很久,目前可以肯定的是酷派大神F2将是首款双卡4G、并搭载了八核处理器的机型,而随着大神F2的发布,CoolUI 5.7也将正式与我们见面。

iPhone 6或售6000?下半年新机价格预测第19张图

LOGO

最新的消息指出,目前酷派F2的芯片方案已经确定,将采用MT6592+MT6290的组合,使得它既有八核的高性能,同时又可以支持双卡4G功能,在网络上支持中国移动4G/3G,以及中国联通和移动的2G网络,覆盖了目前主流的网络制式。

iPhone 6或售6000?下半年新机价格预测第20张图iPhone 6或售6000?下半年新机价格预测第21张图

结合MT6592的性能,根据之前曝光的两张跑分成绩来看,其中31867分应该就是大神F2的结果。而随着其芯片配置的确认,大神F2的上市日期也有了最新消息,据内部人士透露,酷派大神F2最快将于8月初即可上市,采用新设计、新配置和新系统的大神F2依旧将主打超高性价比。此外,从上代产品的定价来看,该机售价应该会在千元以内。

iPhone 6价格预测

据台湾媒体DigiTimes报道,有消息源称5.5英寸iPhone 6将会在4.7英寸版本发布之后再推出,目的是为了规避两个版本同时发布形成的市场竞争局面。此外,有外媒报道称,由于iPhone 6屏幕尺寸变大,并配备蓝宝石玻璃屏幕,所以价格可能会上调100美元,该报道给出的价格为,16GB售价749美元(约4603元),32GB售价849美元(约5210元),64GB售价949美元(约5830元),128GB售价1049美元(约6450元)。然而,iPhone国内的售价一般都不会与国外同步,所以笔者猜测iPhone 6的价格很有可能直奔6000元,甚至更高。

iPhone 6或售6000?下半年新机价格预测第22张图

据悉,苹果已经确定了两个版本iPhone 6的不同发布时间,因为苹果不想重复去年同时发布iPhone 5s和iPhone 5c导致的错误,显然iPhone 5c刚刚推出的时候遭到了用户的很大质疑。

iPhone 6或售6000?下半年新机价格预测第23张图

此前传闻称5.5英寸iPhone 6是因为产能问题才延期发布,而DigiTimes的这一消息则表明5.5英寸iPhone 6的延期发布并不是因为产能,而是苹果有意为之。前不久,有报道称4.7英寸版iPhone 6将在9月中旬(很可能是9月的第二周或第三周)发布,而苹果或将首批量产7000万到8000万部iPhone。

结束语: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下半年新机已有所了解,其实,每当一款新机即将发布前,其曝光的消息也会逐渐增多,而本文对于这些机型的价格预测,也仅仅是从国外媒体和这些机型上一代产品的定价推断而来。不过,新机上市初期的定价一般都有些水分,所以消费者不妨等待一段时间再入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Z3 三星Note4 Lumia73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