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昆仑《TERA》百万造价八大武器揭秘
2014-07-31 14:08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8月6日,世界级MMORPG《TERA》就将迎来开放性测试,不删档不限号,今日,昆仑游戏正式对外曝光了造价达到数百万的《TERA》八大职业武器,这套武器由好莱坞顶级道具团队,曾为《魔戒》、《阿凡达》打造道具的新西兰维塔工作室打造,将在CJ作为镇台之宝首度展出。

一把武器值一台宝马 八大武器赠第一勇士

作为一款世界级MMO,《TERA》不仅拥有世界级游戏品质,更拥有世界级的超酷周边,八大武器总身价达到数百万元,几乎个个价值一台宝马汽车同时据悉,这批武器将在ChinaJoy《TERA》展台首次展出,闪耀冷光的剑斗士双剑、威武霸气的狂战士巨斧,神秘莫测的魔导师法球,八大武器无时不刻不在宣示着自己独特的魅力。而除了在CJ亮相,昆仑游戏表示,在8月6日开放性测试后,将启动世界级的PK大赛,届时,八大武器将作为奖品赠予在大赛中最终的获胜者。

狂战士武器

屠杀者武器

魔导士武器

剑斗士武器

枪骑士武器

元素使武器

祭司武器

弓箭手武器

探秘顶级武器诞生地 维塔工作室设计师解读制作过程

维塔工作室专访视频:

http://17173.tv.sohu.com/v_1_10928/MTY1MzY3MDE.html

坐落于新西兰的维塔工作室是好莱坞顶级道具制作团队,有着多年的电影道具制作经验和全世界最顶级的道具设计师,其设计的电影道具无一不是传世经典。而首次打造游戏武器的他们,更是以极致专业的精神,以艺术家的眼光雕琢每一个细节,所有武器均按照八大职业武器的3D高精模型进行复刻,以1:1的比例还原,无论用料、工艺、设计均是世界顶级水准。还原度堪称神级!

工作室外的门牌也极具创造

工作室内有多名世界级工程师

道具制作负责人

维塔工作室高级三维立体工程师,将《TERA》中的武器通过设计图以三维3D效果呈现到电脑中,并还原到真实世界制作成道具。整个制作过程用以电脑同比设计,通过3D效果设计,将每一个细节都完全以激光完全还原切割,后期辅以人工上色。武器的每一寸细节将真实再现,不论是武器上的纹路,还是其中的钢铁般坚韧的质感,以及部分材质间的契合,都打造的完美无瑕。

利用3D将设计呈现到电脑

3D效果在电脑中呈现

利用高科技激光打磨

每一件道具都是艺术品

8月6日,《TERA》不删档测试震撼开启,七大种族八大职业全面开放,谁将成为阿勒堡雷亚大陆最强大的勇士得到八大武器?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TERA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