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郑秀文变型爆机师 张智霖郭采洁演一对
2014-08-04 10:45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两大男神张智霖、吴镇宇伴着天后郑秀文,为《冲上云霄》造势。

两大男神张智霖、吴镇宇伴着天后郑秀文,为《冲上云霄》造势。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剧集《冲上云霄》系列大受欢迎延伸开拍电影版,剧中灵魂人物“Sam哥”吴镇宇和“Cool魔”张智霖担任主角,与新加入的郑秀文(Sammi)和古天乐组成“最型机师团”。变身机师的郑秀文透露对制服有特别癖好;而张智霖否认因老婆袁咏仪(靓靓)不满而拒与佘诗曼合作,连吴镇宇都出声帮忙澄清。

郑秀文(Sammi)、吴镇宇、张智霖(Chilam)、古天乐、佘诗曼、江美仪、朱璇合演电影《冲上云霄》,由叶伟信、邹凯光联合导演、梁家树监制。昨天(8月3日)举行发布会及开镜仪式,郑秀文、吴镇宇、张智霖和古天乐一起以机师造型现身,其中郑秀文戴着皮手套,秀出身上多个假纹身,十分抢镜。承接剧集“Head姐”角色的江美仪就联同佘诗曼、朱璇穿黑丝袜扮演空姐。席上两对旧绯闻情侣张智霖和佘诗曼,古天乐和郑秀文并排而站,但没有什么交流,电影公司也安排分开接受传媒访问,因他们并没有对手戏,戏中郑秀文与吴镇宇,古天乐与佘诗曼,张智霖和郭采洁分别演一对。

秀出假纹身 对制服有癖好

郑秀文透露故事中扮演摇滚红星,因拍广告扮演机师而遇上吴镇宇,自己第一次穿机师服很开心,她笑着说:“因为我对制服有特别癖好,看见几个男主角穿机师服很帅,我也震了一震,明白电视剧的威力,主角灵魂和身材都很吸引。”有传她怕男友许志安吃醋,推掉电影《五个小孩的校长》避与古天乐合作?郑秀文否认:“完全不是,那部戏一直没有接触过,一直都是商谈这部戏。”至于跟吴镇宇可有亲热戏?吴镇宇笑着说:“剧本还没写好,导演要看表现,演员乖才有得跟女主角亲亲。”张智霖也表示还没看到剧本,不知道“Cool魔”是否继续风流,他笑着说:“希望导演加戏,我也是乖演员。”

挺袁咏仪不霸道 很温柔

张智霖被指跟佘诗曼合作,令老婆袁咏仪不满?张智霖护妻否认道:“其实通常另一半躺着都会中枪,对她很不公平,有什么变化,就变成她霸道,我觉得很无奈,不要把她变成是很凶的人,其实她很温柔。”问他可有拒绝与佘诗曼合作?他说:“绝对没有!”他表示袁咏仪刀枪不入,不会因报道而不开心。他说:“希望高层解话是因为行政,正常人都知不关事。”身旁的吴镇宇立刻帮忙说:“幕后不想找张智霖和佘诗曼合作,不想再搞这个宣传效果,这些是观众问题,不是私人问题,我坐在桌子底下听到的,哈哈,事实上我真的有听过。”

吴镇宇度好期 不影响拍《爸爸》

该片稍后将前往英国、比利时等地取景,吴镇宇表示已度好期,不影响他与儿子Feynman拍摄内地节目《爸爸去那儿》,报道指有剧集找他和Feynman父子档演出,吴镇宇说:“一定不会,他最讨厌镜头,不受控制。”他表示如果《爸爸》效果带挈接工作,也要过了后年才能做,因为自己档期很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郑秀文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