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后会无期:盘点那些“命运坎坷”的手机
2014-08-05 11:14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国内热映的一部电影《后会无期》是韩寒的处女作,该电影首周末票房高达2.84亿元,可见国产电影已越来越受到大众认可。其实,国产电影和国产手机有着诸多共同之处,都是在国际品牌(影片)的压力下激流勇进,最终在市场里分得一杯羹。当然,在此过程中一些“命运坎坷”的手机(影片)也不在少数。

而在手机圈,那些“命运坎坷”的机型各有故事,有的是上市定位不准、有的是工艺要求高良品率低,还有的是定价过高无人问津,降价后配置过时依然难卖……这些种种原因造就它们“坎坷的命运”。此外,在这些机型中也不免有一些高人气产品,像小米4、MOTO X、HTC One等。

既然说到“命运坎坷”的手机,那在智能时代都有哪些品牌发布过这类机型呢?今天,笔者根据近期的市场行情,和大家聊聊这些“命运坎坷”的智能机,看看它们到底是何种原因沦落于此,同时也让大家对手机行业有更多了解。

命运坎坷:nubia X6

努比亚(nubia)作为中兴的子品牌,形成对现有中兴手机产品品牌体系的补充和延伸。其中,nubia X6定位中高端领域,其不但拥有业界首创电子光圈功能,而且还支持3G全网通+LTE,并搭载当时最为顶级的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就是这么一款强机,至今都未见大面积铺货。

后会无期:盘点那些“命运坎坷”的手机第3张图

LOGO

nubia X6“坎坷的命运”从上市初就伴随而来,由于该机在发售一小段时间后,便没了踪影,所以网上流传多种说法,有的说定价过低不赚钱,只能小批量发货,有的说关键配置受制于人,还有的说nubia X6就只是赚个噱头而已。

后会无期:盘点那些“命运坎坷”的手机第4张图

nubia X6

其实,大部分人抢不到的原因和该机没有大批量铺货有关,至于为何没有大量铺货,目前还不得而知,甚至到后来nubia发布Z7、Z7 mini、Z7 max三款新机,nubia X6也一直处于无货状态,可见其命运是多么坎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ubiaX6 Lumia1020 锤子手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