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吞噬苍穹八荒30级龙潭幻境副本攻略
2014-08-05 15:09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本篇主要介绍八荒职业通关30级副本攻略,希望可以给大家通关副本有一定的帮助。

【副本名称】龙潭幻境

【所在地点】汀州(2274,972)

【进入等级】30级

【副本BOSS】烈焰恶魔、海蛇妖皇、邪恶镰妖、札羽·灵

【进入次数】3次

【副本产出】30级各职业衣服、武器和首饰

【通关攻略】

进入副本,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水潭,清小怪的时候要稍微注意下地上不断旋转移动的火圈,多人困难模式的还是比较痛的,脆皮职业不躲的话很容易死掉。

注意火圈  

清小怪的时候要量力而行,除非对队伍信心很足,否则不建议像图中这样一波拉到一号BOSS入口。

一号boss入口  

杀完小怪,从传送点上去就会看到一号BOSS,这个BOSS唯一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它有个喷火的技能,对前方范围内目标都有伤害,因此坦克注意拉背对队友,非坦克职业不要站在BOSS正面前。

注意拉背  

一号轻松杀掉之后一样清小怪来到二号的传送点前。

二号boss入口  

二号BOSS没什么特别之处,偶尔会用下一个冰锤的技能,但伤害并不比普通攻击高,技能也没有想象中的冰冻之类的效果。

冰锤  

二号也不会有多大压力,打完之后下去杀掉三号传送点小怪。

三号boss入口  

三号这只羊头怪会隔段时间用一个践踏技能,附带打断和一秒眩晕效果,并且是群体伤害,注意躲避伤害。

战争践踏  

三号弄死之后来到通往四号的传送点。

四号boss入口  

上去之后有2只小怪,杀死之后上平台,平台四角有四只小怪,如果怕打BOSS的时候队友不小心引到的话就都杀掉。

清理两只小怪  

BOSS总体来说技能不算多,第一个是释放前手上会发光,但是这个技能是锁定的,不能躲,打的时候治疗注意下坦克的血线。

注意血线  

第二个技能是前方锥形伤害技能,建议打的时候离BOSS不要太远,否则这个技能不好躲。

前方锥形  

第三个技能就是刚进副本就见过的,地方的火圈圈,对走位要求不是特别高,但是这个技能伤害还是挺高的,被转几下血就哗哗哗得掉。

躲开火圈  

注意好这几个技能,攻克这个BOSS就不是难事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吞噬苍穹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