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这五款洗衣机科技味十足 能联网还能更新程序
2014-08-07 10:27  腾讯家电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这五款洗衣机科技味十足 能联网还能更新程序

洗衣服绝对不是一个让人愉悦的活动,虽然洗衣服本身已经被洗衣机所代劳,但你还是得自己把脏衣服收集起来,洗完之后还得自己晾。洗衣机可能无法替你晾衣服,但如今的一些高科技洗衣机还能让洗衣服的过程变得更有趣一些。以下就是5款智能洗衣机推荐。

三星WW9000

售价:1699英镑(约合人民币17641元)

这五款洗衣机科技味十足 能联网还能更新程序

三星WW9000是一款具备流线型设计,同时还有一些聪明小功能的洗衣机。这款洗衣机配备了5英寸LED显示屏,可以让你来调节水温、转速和漂洗设置。不过这款洗衣机真正的吸引力在于它的智能控制功能。

智能控制功能允许用户通过安装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来对洗衣机进行远程控制,并监控整个洗衣过程。你可以在手机上命令它的启动和暂停,在完成洗涤之后,你还会收到通知提醒。

WW9000的滚筒内还配备了洗涤剂和柔顺剂隔间,并可计算出每次洗衣所需的量。其最大容量为10kg,最高转速为1600rpm,并可在60分钟内完成5kg衣服的清洗。

西门子WM14Y890GB iDos

售价:899英镑(约合人民币9334元)

这五款洗衣机科技味十足 能联网还能更新程序

有的时候,最好的功能是那些可以为你省钱的,西门子这台WM14Y890GB iDos正好就具备这种能力。它可以自动分配适量的洗衣液和柔顺剂,这一点和三星WW9000类似。

这台洗衣机所配备的传感器能够判断衣服的材质、脏污程度和重量,并将洗衣液的使用精确到毫升级。除了节省洗衣液以外,这种方式显然还能省水。WM14Y890GB的去污程序可以帮助你去除16种最顽固的污迹,而24小时预约功能可以让它在合适的时间完成衣服的洗涤。

在基本功能上面,WM14Y890GB的容量为8kg,最高转速1400rpm,并支持15分钟快速洗涤。

LG Series 1、Series 2和Series 3

售价和上市日期:尚未公布

这五款洗衣机科技味十足 能联网还能更新程序

LG的新品洗衣机系列目前还未上市,但如果你愿意等待几个月的时间,这几台洗衣机都是不错的选择。

该系列的顶级型号并不设按键,所有的控制都是通过全触控面板所完成的。虽然它不支持智能手机控制,但你可以使用手机下载新的洗衣程序,并通过NFC传输到洗衣机上。

用户可以将智能手机放在洗衣机上的NFC识别区域,以此在洗衣机上注册你的手机。随后,你就可以下载诸如羊毛、婴儿和冷水洗涤等程序了。LG的智能诊断也能够利用到NFC功能,来帮助你识别洗衣机出现的小问题。

该系列的顶级机型为Series 1,它还配备了名为TrueSteam的技术,可使用蒸汽来消除衣物上的褶皱和异味。此外,该系列的全部3款机型还提供了TurboWash功能,可在59分钟内洗干净你的脏衣服。

Swash

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075元)

这五款洗衣机科技味十足 能联网还能更新程序

Swash是宝洁和惠而浦联合研发的一款衣服清洁器。相比传统洗衣机,Swash的体形要小得多,还能在短短10分钟的时间内让你的衣服焕然一新。

Swash并不使用水,而是通过名为Swash Pod的专用护理液来清洁衣物。用户只需将衣服固定在其中,然后等待10分钟的时间,衣物上的褶皱和异味便会不见踪影。

Berg Cloudwash

售价和上市日期:不明

这五款洗衣机科技味十足 能联网还能更新程序

Berg Cloudwash是一款更加未来化的洗衣机,目前还处于原型机阶段,但它代表了家用电器要如何联网,而哪些功能会在未来出现在你的洗衣机当中。Berg 一共打造了两款原型机,其中之一将一台Zanussi洗衣机和自己的平台相结合,使其具备了联网的能力;而另一台是设计原型机,同时为智能手机和洗衣机本身提供了新的界面。

通过使用智能手机,用户可以更改洗涤的完成时间,并决定自己想要收到的通知类型。此外,Berg还为洗衣液和柔顺剂单独设立了两个按键。按下之后,你的手机便会提醒你购买相应的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洗衣机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