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数码相机 > 正文

性能出众 看职业摄影师热评专业佳能镜头(2)
2014-08-07 11:09  蜂鸟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EF 24-70mm f/2.8L USM

尽管已经出了第二代,曾经热卖到13000元一支的EF 24-70mm f/2.8L USM依然受到许多摄影记者喜爱,拥有广角到中焦段的拍摄范围及恒定f/2.8大光圈,它曾是许多摄影师入手第一颗L镜的最佳选择。

性能出众看职业摄影师热评专业佳能镜头(2)
佳能EF 24-70mm F2.8L USM

该镜头是佳能在2002年9月正式推出的,它是“一代镜王”佳能EF 28-70mm F2.8 L USM的替代者,其最大的进步就是将广角端由“镜王”的28mm扩展到了24mm,使得适用范围得以大大提升。

性能出众看职业摄影师热评专业佳能镜头(2)
Pascal Maitre使用此镜头拍摄的摄影作品,源自CPN

它的造型十分威猛,整个镜筒由金属材质打造而成,体积达到了83.2 x 123.5毫米,金属材质也使该镜头的质感非凡。加上EW-83F型遮光罩之后,机身重量达到了950克,拿在手中十分沉重。

该镜头为适应数码单反相机而设计制造,同样也适用于传统胶片单反相机。镜头采用了2片非球面镜片,以及超低色散镜片和优化的镜头镀膜,在全焦距范围内均可达到极高的成像质量、更快的自动对焦速度。并具有良好的防尘、防潮性能。

拥有30多年摄影资历的法国摄影师Pascal Maitre,在访谈中表示:他最喜欢的C家镜头是EF24-70mm f/2.8L USM,它认为EF24-70mm f/2.8L USM的成像水准佳,且可协助他快速地捕捉任何画面,他大概80%的作品都是用此镜头所拍摄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佳能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