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OL》再添4架新机体 苍白骑士登场
2014-08-07 17:24  网易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万代南梦宫在线旗下多人对战网游《机动战士高达OL》日服近日宣布进行内容更新,本次更新将加入4架全新的机体,地球联邦军将加入的是RX-80PR苍白骑士、FA-78-1全装甲高达;吉恩加入的是MS-14BR高机动型勇士(文森特机)、水陆两用MS魔蟹。

《机动战士高达OL》新增机体一览

RX-80PR苍白骑士

作为《机动战士高达》外传SIDESTORY MISSLINK的第二弾联动机体,RX-80PR是结合了地球连邦军的最新的技术的高性能机体游戏中将再现本机体将搭载特殊系统“HADES”的效果,在短时间可以增强战斗力。

《机动战士高达OL》新增机体一览

HADES效果发动

MS-14BR高机动型勇士(文森特机)同样也是MISSLINK的联动机体,该机为剧中文森特・格莱斯纳所搭乗的原型高机动型勇士。

《机动战士高达OL》新增机体一览

MS-14BR高机动型勇士

该机体是在修改了通常的高机动型勇士的腿部装甲上追加了推进器,由于该改装是由强尼・莱丁所属的基迈拉队进行的,因此加入了大量的ACE向装备,武器有光束步枪以及飞弹发射器等强力装备。

《机动战士高达OL》新增机体一览

飞行中的文森特机

《机动战士高达OL》新增机体一览

FA-78-1全装甲高达

《机动战士高达OL》新增机体一览

水陆两用MS魔蟹

2014年8月6日~8月20日将举行“一齐出击”活动,通过参加大规模战斗获得出击点数,使用出击点数可以兑换高机动型扎古(文森特机)及奴隶幽灵的制作图纸。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机动战士高达OL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