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笔记本 > 正文

究竟适合谁?Surface Pro 3竞争力分析
2014-08-13 10:02  泡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8月28日微软Surface Pro 3平板笔记本电脑发售在即的消息一经公开,渴望笔记本的性能同时在便携性上有要求的用户群又有了新的选择。悠然记得今年5月20日微软在美国发布Surface Pro 3的情形,那一刻一款拥有12英寸视网膜级别触控屏、全新3:2比例2160x1440屏幕分辨率、仅有9.1mm厚度和800g重量的它,几乎在全方面超越了前作10英寸的Surface Pro 2,更有与苹果MacBook Air一较高下的势头。

简单来看全新Surface Pro 3平板笔记本电脑优势表现在:拥有达到2K级别(2160x1440)分辨率屏幕,虽然是12英寸规格机身但却只有800g的重量以及9.1mm厚度,同时标配触控笔可让用户自然书写以及实现快速开启程序和截屏的功能。除了这些比较直观的优势外,诸如可实现150度倾斜、预装Office办公软件以及扩展性增强的扩展坞配件等等都是可圈可点的。既然Surface Pro 3有着如此多的创新,那与之竞品相比较后,优势是否还明显呢?今天笔者就来和大家谈谈Surface Pro 3与市售几大竞品对比。

为了对比的更加客观,笔者尽量选择的是同硬件配置机型进行对比,而在参照物Surface Pro 3的机型选择上是这款售价7388元的酷睿i5处理器 128GB SSD存储 4GB内存的产品。当然就目前性能相当的机型中几乎都是笔记本机型也就是说都是自带键盘的,因此在价格对比上就是7388元再加上售价988元的键盘底座。

就对比竞品选择来讲,笔者也是借鉴业内此类内容、广泛听取同行建议以及留意网友所关注的留言后筛选出苹果MacBook Air、MacBook Pro(Retina)、Windows 超极本三大类产品,希望这其中由您想看到的对象。

然后就对比项目来讲,就目前用户最为关注的屏幕、性能、重量、续航、端口、价格以及特色几大因素来分别对比,为了更直观笔者特意将这几项归纳到一个表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urface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