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亚娟

仲亚娟
牛华网编辑
便捷出行 台电T45F-G移动电源试用体验
来源:牛华网|2014-08-13 15:45
字号:A-|A+

现代社会的高速发展,人们外出的方式也多种多样,人们在乘坐交通工具的时候无疑就是拿着手机,或者笔记本电脑上网来打发一下乘车的时间,然而也不免会出现电量不够用的情况,因为现在的手机都是智能手机,耗电量非常大,此时我们就需要一款可移动充电的电源;这样就可以解决手机没电的问题了,一次充满电可以为手机持续供电2-3次,让你无后顾之忧尽情的玩。

产品参数:

1

台电移动电源T45F-G 的外包装采用全透明塑料包装,从外包装盒的外面可以隐约看到移动电源的模样,包装盒很精美,也很方便携带,包装盒上印有台电科技以及移动电源的字样以及网址。

DSC_6516

产品外包装

DSC_6519

产品外包装

透过包装我们可以看到,移动电源的表面颜色为绿色,包装盒采用橙色设计这样的设计给人的眼睛带来愉悦的感觉,这样的色彩搭配起来非常的抢眼,就是在离开时不容易遗忘,打开包装盒里面只有移动电源,连接线以及快速使用指南,就这几个简单的组合,没有繁琐的使用说明,这样的装备用起来既方便又方便携带。

DSC_6520

产品及附件

台电T45F-G 移动电源的表面采用进口PC+ABS材质外壳,具备抗震,耐磨,防摔,防腐蚀特点;表面非常的光滑,手摸上去有种清凉的感觉,四周光滑的圆角过渡给人一种圆滑的感觉,上下面都印有台电科技的字样;整个尺寸的长宽比很合适拿在手里稍微有种沉重但又不失轻便之感。

DSC_6523

产品正面

产品左右两端均采用亚克力镜面底面,同时在底面印有产品logo及产品相差参数。

DSC_6524

产品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