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13日消息,Facebook并不是唯一一家对视频广告感兴趣的社交网络公司,Twitter周二也对外宣布该公司正在测试视频广告服务,以便寻求新的创收方式。

据悉,Twitter的视频广告类似于该公司当前的“推荐消息”(promoted tweets)广告的视频版。“推荐消息”的广告类似于普通的推文,会出现在用户的内容信息流中,而Twitter视频广告将通过其“卡片”(Card)技术嵌入到推文中。

2013年年底,Facebook推出了视频广告服务。与Facebook不同,Twitter的视频广告不会自动播放。用户需要手动点击“播放”按钮,随后Twitter才会获得视频广告收入。

实际上,Twitter进军视频广告领域并不令人意外,该公司之前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时间进军所谓的“社交电视项目”。

目前,Twitter已经与75家以上的电视合作伙伴展开了合作,其中包括ABCESPN以及Univision等,主要就是通过与旗下的Twitter Amplify展开合作。这些合作主要还是为了帮助Twitter提升视频广告的业务能力。今年6月份,Twitter宣布收购位于旧金山的初创企业SnappyTV,以此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视频服务能力。

Twitter的电视和视频高级产品经理戴维·里根(David Regan)表示:“我们的总体目标是为用户的时间线提供更多视频,打造一个内容更加丰富、参与度更高的Twitter。”(许巧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