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晚间消息,爱奇艺联合极限矩阵、英伟达正式推出iPALY掌上终端,并宣布建立游戏联盟,该产品将于9月正式在京东发售,预计售价1299元。

据介绍,极限矩阵爱奇艺iPLAY整合了游戏厂商资源覆盖超过安卓平台98%以上的主流大型游戏,还覆盖爱奇艺拥有的视频内容,这些内容用户都是免费使用。

U4672P2DT20140812201652.jpg

爱奇艺联手海尔推iPLAY游戏机

其中,爱奇艺提供运营、内容支持,英伟达负责设计、研发和技术平台,快乐红橙为平台运营商,京东为首发销售渠道,诸多游戏厂商为iPLAY提供内容。

在配置方面,iPLAY搭载NVIDIA Tegra 4处理器,采用三星第三代LPDDR3 2G内存,配置6000mAh电池,以及7英寸1920*1200视网膜屏幕。

爱奇艺联席总裁徐伟峰表示,iPLAY掌机未来会成为PPS游戏业务分发的渠道。

据悉,爱奇艺iPLAY掌机将于9月初在京东进行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