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评测 > 正文

Win8轻量级办公 东芝WT10平板电脑评测
2014-08-14 09:50  泡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今平板阵营中已经基本是三足鼎立了,苹果、安卓和微软都有出色的平板产品,虽然Windows 8平板一直让大部分人处在一个别扭的感觉中。相对于苹果和安卓在娱乐上的出色表现,Windows 8平板则因为拥有全球几亿PC用户而在办公方面具备了先天的优势,因为它可以运行几乎所有的PC软件。或许东芝公司也正式因为看到了这一点,在继今年年初东芝推出首款Windows 8平板WT8-A并获得不错的销量之后,近日又推出了另一款Windows 8平板,它就是我们今天评测的主角--Encore2 WT10-A。

Encore2 WT10-A搭载了英特尔Bay-Trail平台凌动Z3735F,这是一款四核处理器,主频最高可达1.83Ghz,64位DDR3内存控制器支持1333双通道内存,能提供10.6GB/s的总带宽,最大可支持2GB内存容量,而且WT10-A也确实配备了2GB内存。而它集成的核显默频313MHz,最大频率可达646MHz,支持最高1080P的分辨率输出。

笔者收到的这款WT10-A为64GB版本,还支持最高128GB的MicroSD卡扩展,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和上一代产品相比,分辨率没有进步,不过从笔者使用的这几天来看,并没有感到什么不适,整体感觉还是很清晰的。

摄像头方面,WT10-A配备有能够拍摄30fps 1080P视频的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12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此外,WT10-A还内置了GPS、三维加速感应、重力感应、陀螺仪,并且附赠了一年的Office 365服务。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东芝WT10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