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韩庚谈前公司SM:有知遇之恩 望他们好
2014-08-14 09:5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韩庚

韩庚

日前有媒体曝出韩庚将联手正在与SM公司进行解约诉讼的EXO前成员吴亦凡拍摄中韩合拍片《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消息一出引来粉丝热烈讨论,还有网友评论称,此举无异于合伙儿“打脸”前公司。13日,韩庚发微博表态,“SM公司对我有知遇之恩,公司里有我尊敬的老师和朋友,无论过去,现在和未来,我所获得的都源自于他们的帮助。虽然今天我们选择了不同的方式去继续走自己的路,但我心里一直希望他们都好。 ”

韩庚曾以韩国团体Super Junior成员出道,随后在合同未到期前提出与经纪公司SM解约,而今回国发展几年,不仅影视歌都不耽误,还进军投资圈,颇有些戏外“高富帅”的范儿。日前有媒体曝出韩庚将联手正在与SM公司进行解约诉讼的EXO前成员吴亦凡拍摄中韩合拍片《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引来粉丝热烈讨论,不少围观人士评论称,此举无异于合伙儿“打脸”前公司,感觉在上演现实版《复仇者联盟》。

而据韩国媒体报道,有韩国演艺界人士表示,像韩庚,吴亦凡这样在合同未到期的情况下与公司产生纠纷回国,又都与同一个公司合作的事例可能会给在韩国活动的中国籍艺人造成负面导向,因此韩国的大部分娱乐公司都对韩庚与吴亦凡出演同一部影片不以为然,此外也有不少人担心,韩庚与吴亦凡的事例会在中国造成反韩氛围。

13日,韩庚在微博表态,“SM公司对我有知遇之恩,公司里有我尊敬的老师和朋友,无论过去,现在和未来,我所获得的都源自于他们的帮助。虽然今天我们选择了不同的方式去继续走自己的路,但我心里一直希望他们都好。”一番话疑在对粉丝和韩国方面的质疑作出回应。另外,有媒体透露,“SM公司避免旗下艺人与韩庚同台”也是圈内流传已久的“不成文规定”,所以即便时过境迁,明星各有阵营、粉丝分别站队,“解约事件”的余温还未完全散尽,这不,一部中韩合拍电影,加上正在与SM解约的吴亦凡,成为各方关注焦点是必然。

对于韩庚的表态,许多粉丝表示支持和肯定,认为韩庚成熟大气。也有不少粉丝不希望把韩庚和吴亦凡拿出来作比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韩庚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