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两款iPhone 6泰国获准审核 进入PVT测试
2014-08-14 10:47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两款iPhone 6泰国获准审核 进入PVT测试

过去一直传闻苹果iPhone 6会有两个版本推出,分别配有4.7英寸和5.5英寸触控屏,但并未得到官方的证实。而现在,来自泰国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NBTC)秘书长Takorn Tantasith公布的信息披露称,该机构已批准了苹果在泰国境内出售两款iPhone 6,至于手机型号则为A1586和A1524,这在外界看来或许意味着苹果确实有可能将会为下一代iPhone推出两款机型。

泰国获准两款iPhone 6

根据国外网站Manager Online的报道称,泰国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NBTC)秘书长Takorn Tantasith 本周早些时候宣布,苹果在该国提交的销售两款iPhone 6的申请已经获得通过,而且该秘书长也在自己的 推特上更新了相关消息。据悉,苹果公司在今年8月5日向泰国相关部门提交进口申请,并于8月8日获得设备认证和书面批准通知,这两款iPhone的手机型号为A1586和A1524。

两款iPhone 6泰国获准审核 进入PVT测试

尽管按照泰国政府的规定,这些认证信息必须公开宣布,但或许是由于苹果方面的要求,通过申请和认证文件中的iPhone6的相关细节仍然处于保密状态。不过,此次两款iPhone 6手机型号的出现,在外界看来似乎确认了下一代iPhone会有两个版本推出,并且该机在发布前一个月便通过泰国的相关批准认证,也有可能预示着苹果计划让更多国家加入到第一批新机上市的名单中。

进入PVT测试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苹果iPhone 6通过泰国的认证和批准之际,来自郑州富士康最新消息也披露称,苹果iPhone 6目前已经进入最终产品验证测试阶段。并且测试中产品的良产率高达90%,因此不久后便会进入大规模量产阶段。按照以往的惯例,苹果将与富士康郑州工厂合作,将会生产少量新品以控制产品质量,在测试过关之后,才会在生产线中展开量产。

据悉,目前苹果iPhone 6通过的是PVT测试,也就是小批量过程验证测试,主要是验证新机型的各功能实现状况,并进行稳定性及可靠性测试。而在此前,曾有消息人士披露苹果 iPhone 6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但或许是由于生产问题而导致量产推迟。不过,目前还不知道4.7英寸和5.5 英寸的iPhone 6是否同时进入最终测试阶段。

9月9日发布

而根据国外媒体Re/code披露消息称,苹果将会在9月9日推出4.7英寸和5.5英寸版本iPhone 6,但开卖的时间则存在差异。其中,4.7英寸iPhone 6会在9月中旬正式发售,而5.5英寸版本则有可能推迟数周乃至一个月发货。

同时按照调查机构R.W.Baird日前公布的iPhone 6购买意向调查显示,有6.8%的人表示他们会第一时间购选择购买,这以数据比例高于去年 iPhone 5s 发布之前的调查结果,而且也是该机构历年对未发布苹果手机的购买意向调查当中比例最高。此外,这6.8%的人群都是此前没有用过iPhone的手机用户,由此可见iPhone 6所拥有的期待值非常之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