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美人》应采儿自嘲胸平 于正避谈官司
2014-08-14 14:35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美人制造》剧照

《美人制造》剧照

服装师为应采儿整理服装

服装师为应采儿整理服装

8月13日,由于正担任编剧的《美人制造》在横店开放媒体探班,当日剧组在清明上河图景区拍摄一组室内戏,主演金世佳、杨蓉、应采儿、潘粤明和张哲瀚悉数亮相。编剧于正透露,《美人制造》将以制造美人为切入点,上演一段逗比和虐恋交融的唐朝故事。当日,杨蓉和应采儿都以抹胸裙装亮相。应采儿被邓萃雯封为全剧唯一没有露沟的人,采儿机智回应:“因为我是太平公主啊”。对于和琼瑶的官司,于正不愿多谈,表示一切留待法官判定。

当逗比遭遇虐恋 金世佳要演男版千颂伊

从当日的拍摄来看,主演的性格和人物关系已初见端倪。饰演太医的金世佳手持多把化妆刷在应采儿脸上描描画画,动作夸张、神情傲娇;而应采儿与潘粤明的对手戏则饱含深情,隐忍复杂。

曾在《爱情公寓》中出演陆展博的金世佳在《美人制造》中担纲男一号,饰演嘴贱傲娇的美容圣手太医贺兰钧,于正透露在创作角色的时候就觉得贺兰钧是男版千颂伊,在见到金世佳本人之后更有这样的感觉了:“他浑身打满鸡血,特别丧心病狂,和他聊天我都没有说话的份”。金世佳却对编剧的另类夸奖不领情,连忙澄清自己是“有内涵的阳光励志小少年”。

“千年老二”杨蓉此次终于翻身做女一号,饰演一名带有结婚狂和女汉子属性的青楼老板娘,更化身“大唐第一女花痴”,大演女追男的戏码。

制片人于正透露,《美人制造》共30集,由几个单元故事组成,每个单元都会有两个明星来客串,罗晋、袁姗姗、关智斌、马苏、邱心志、应采儿、朱梓骁、潘粤明等将出现在不同的单元。金世佳、杨蓉、邓萃雯、张哲涵将贯穿全剧。于正介绍:“每一个单元都是虐恋,金世佳和杨蓉会以逗比的方式进入故事”。

应采儿自嘲胸太平 于正要签小小春当谐星

唐朝戏自然少不了“波涛汹涌”的抹胸裙造型,与大秀事业线的杨蓉相比,饰演太平公主的应采儿却收起好身材,记者们不禁怀疑这是老公陈小春的要求。应采儿大方自嘲:“我本来就不太大啊,而且运动型胸罩把我压扁了”,更自曝在片场被饰演武则天的邓萃雯吐槽整部戏只有她一人没有露沟,但被她用“我本来就是太平公主啊”堵回去了。

《美人制造》有很多90后小鲜肉的加盟,83年出生的应采儿也成了剧组的“前辈”,更被只比她小3岁的金世佳称为“老前辈”,这个称呼让她很抓狂,大呼“我出道早不代表我老。90后有什么了不起,我儿子是13年的”。于正透露,“我曾经想签采儿的儿子,没想到她告诉我她儿子长得像爸爸,你说这是什么意思,以后签过来做谐星吧”。

主创亲测剧中养生偏方 杨蓉被抹胸裙勒到险休克

《美人制造》从时下流行的美容保健话题入手,通过剧情的发展展示了30个养生偏方。于正透露,当初写剧本的时候从网上搜罗了很多偏方,但最后都被跟组的养生专家毙掉了,现在剧中呈现的都是专家给的偏方,“减肥、美白、祛斑的各种方子都有,我自己试了减肥,就是喝汤药,一个月减了40斤”。于正还爆料金世佳也尝试了一个药方,实现了“由内而外的精力充沛”。

暑期的横店天气炎热,但主演们都表示记者来探班的这周已经是最凉爽的了。探班当日虽然阴有小雨,但是依旧闷热,尤其是室内不透风,记者们很快都汗如雨下了。面对炎热的天气,金世佳表示,因为剧中的角色要天天骂人,还是很有缓解作用的。应采儿则大赞剧组风扇效果好,“把我头发都要吹掉了”。戏份吃重的杨蓉透露,因为剧中的抹胸裙特别紧,天气又热,把她勒得喘不过气,几乎休克,最后也是喝了剧中的秘方缓过来了。

于正避谈琼瑶官司 表示相信中国法律

于正与琼瑶的官司引发各方关注,当日也有记者询问此事进展。虽然有工作人员阻拦记者发问,于正还是公开表态:“现在很多人都不相信中国法律,但我是相信的,让法官去判定吧。如果每个人说了什么话我都要去管,我就不要做事了”。

于正表示,现在的工作是全力保证收视率第一。并称公司未来还有很多宏伟大计,“比如以后计划一个月建一座图书馆”。

据悉,《美人制造》的拍摄已进入尾声,预计将于9月7日登陆湖南卫视,以周播剧的形式播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应采儿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