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演出 > 正文

金贤重巡演8月30日广州开唱 宣传片曝光
2014-08-14 17:29  网易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金贤重。

金贤重。

亚洲人气天王金贤重2014“梦幻”世界巡演广州站演唱会,即将于8月30日在广州体育馆梦幻上演,作为明年入伍前的最后一次公开巡演,金贤重投入了更多的心思在这次巡演上。据悉,广州演唱会还未开票预定票房已过大半,再次证明了金贤重的超高人气。

花样美男人气爆棚 预售情况大好

金贤重作为歌手出道,后来因出演综艺节目及热播剧集获得超高人气,红遍亚洲,因为出众的外貌被称为“行走的雕像”。经过一段时期的演员生涯,一部部作品的积累,练就了金贤重纯熟的演技,曾获第45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人气奖、第四届首尔国际电视节获人气男演员奖、韩国电视节大赏人气男演员奖等奖项。今年,金贤重将事业重点再次转向音乐,发表最新日文单曲专辑,并同时启动“梦幻”世界巡演,得到世界粉丝热力支持。

广州歌迷迫不及待演唱会宣传片曝光

精心准备,并用心筹备许久的金贤重“梦幻”世界巡演广州站举办在即,日前从主办方处星乐寰球获悉,金贤重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准备状态,此次金贤重“梦幻”世界巡演的演唱会宣传片也即将曝光,宣传片主视觉源自新单曲《Unbreakable》,视频中金贤重将真男人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自金贤重公布举办演唱会消息以来,引起粉丝界的极大轰动,而粉丝们依旧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支持,这也足以证明金贤重在亚洲的人气。

答谢粉丝福利增多 巡演互动环节惹期待

金贤重得知巡演中国站票房火爆的消息后十分开心,也更加期待与中国粉丝的见面。此前,经过数月的编排、调整以及精心设计的演唱会环节,已经陆续进入确定状态,精致舞台布置工作也正式提上日程。金贤重为了感谢广大歌迷对于演唱会及票房的支持,除了加紧演唱会各章节的排练外,更加用心的为中国站编排了现场与粉丝的互动环节,希望能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示给一直支持自己的中国歌迷。金贤重2014“梦幻”世界巡演8月30日广州站,不见不散。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金贤重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