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学生圈的“作业神器”学习宝又有新更新了!

本次更新的学习宝iOS 1.4版除了对已有云端题库再次扩容之外,还增加了如题目在线搜索功能、用户积分功能,特别是国内领先的机器智能识别功能,让偏题怪题冷僻题无处可逃。

据悉,学习宝自诞生以来,对饱受争议的国内互联网在线教育市场给予了全新的定义,学习宝拥有超千万的海量云端题库,囊括了数学、语文、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多学科的习题,与此同时拥有高达90%的图文识别率及国内目前最快的6秒以内的习题识别速度,使其无论从技术层面或是产品层面,均为国内互联网在线教育领域的标杆产品。

学习宝CEO黄涌涛所述:在传统教育面临大幅度改革的今天,学习宝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让我们感到无比骄傲,我们的产品不仅仅是利用了互联网模式改善学生学习过程,更重要的是我们提供了高效的学习思维模式,真正做到为学生服务,全方位提高学习成绩。黄涌涛此言一出激起千层浪,原因是当前市场上大量号称“作业神器”的产品,利用互联网搜集的题库,直接向学生人群输出题目答案,同时因为缺乏相关题库维护人员,答案往往漏洞百出,严重误导了学生人群,遭到了包括家长、教师在内的诸多人群一致的反对,前段时间包括央视在内的诸多媒体也对此类产品进行了质疑。

学习宝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学生学习帮手,给予了学生更多的自主学习,独立思考的空间,学习宝利用其海量的云端题库和互联网大数据的精准匹配,让学生人群在使用过程中,不仅仅输出习题答案,更输出了包括解题思路、答题技巧、相关知识点,让学生更加明白为什么这么解题,抛砖引玉,最终学以致用。

而此次学习宝iOS 1.4版本,更是在解题方法,解题思路上及在使用便捷度方面与市场上同类产品拉大了差距,用户在拍照搜索的过程中,可能存在若干原因(如图片清晰度不够、或者题库暂时没有收录此类习题等等),面对此情况,同类软件可能就会直接返回一个“暂无此题,无法解答”的信息,而在学习宝中,结果就会大大不同了,学习宝会根据习题识别的匹配程度,给予系统认为最为解决的题目及相关解答技巧,同时,还会再给出1~2套可能比较接近的习题及解答技巧,从用户使用的角度来说,降低了搜索答案的门槛,提高答案返回率,同时,也是基于同一知识点的智能识别,更好的做到了触类旁通,方便用户举一反三 巩固知识点,学生在习题的解答过程中,尽可能多的掌握不同的解答技巧,以便在真正考试过程中能举一反三,特别遇到一些新题、怪题、冷僻题往往就会有更大的胜算。

当然,学习宝此次能大胆的推出此项功能,可以说是对其拥有海量云端题库及高智能的机器语言技术的一个自信的体现,更是对现代传统教辅市场的一次极大的调整,学生人群在购买传统教辅产品,无论如何都无法做到题库的全面覆盖,几乎很难获得相对较为全面的同类习题,更何况他们的解答技巧及解题思路,正因为如此,学习宝黄涌涛认为,时代在改变,中国的传统应试教育也在逐步改革,而传统教辅市场更应走在变革的前列,这个变革就是借助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优势,教辅市场互联网化。以学习宝为例,学习宝拥有先进的图像识别技术,目前可识别数学、物理、化学各科的复杂公式、图形符号,学生只需拿手机对着不会的题目拍照上传,学习宝就可根据云端大数据进行自动识别,迅速给学生提供清晰的解答思路和答案,归纳相关知识点,整理解题技巧,这相比于学生在传统教辅市场挨个翻题目无论是答题效率或是向学生提供的解题技巧,答题思路均毫无可比性。

学习宝成为了最适合中国学生的“作业神器”,备受广大家长和教师的推荐,而其受到了超200万学生用户,特别是不少学霸和中高考状元的热捧,恰恰说明了学习宝对传统教育特别是传统教辅市场改革的促进作用,“我们做的是教育产业,无论如何都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做好产品,做对孩子们有益的产品,这远远比挣钱有意义”黄涌涛说道。

的确,学习宝正在一步一步的进步,这也是中国互联网在线教育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