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猛

仲猛
牛华网编辑
初烧耳机推荐 Sendiy M2 HIFI耳机评测
来源:牛华网|2014-08-16 11:11
字号:A-|A+

以前,普通大众对于音乐的音质追求似乎还没有达到HIFI的程度,耳机的选择也大多只停留在差不多能听的阶段。如今随着耳机价格的一路走低以及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我们对于音质有了更高的标准和追求,当然在音乐设备上也是如此,百元级的入门耳机就是一个不错的门槛,首先价格并不是很贵,其次就是音质也表现不俗。

近日收到了这款来自Sendiy的初烧级耳机M2,它的定位是入门级的音乐发烧友,但这并不代表在设计以及音质上会做的很马虎,而对于这样一款耳机产品,我们究竟应该如何看待呢?

开箱及设计

这款Sendiy M2耳机在外包装上的设计非常精致,类似高档的礼品盒,黑色方形包装盒配以白色的SENDIY产品LOGO,整体显得异常简洁和干练。

DSC_7055

DSC_7056

抽屉式的包装方式在取出时有点麻烦,内盒采用左右开合式包装,耳机位于右侧,其他的附件位于左侧,且都用较为柔软的泡沫进行嵌入式包裹,取出耳机时需要将右侧的整个泡沫面板拿出。

DSC_7027

DSC_7027

DSC_7028

抽屉式包装

随机的配件有:亚麻编织袋,线夹,记忆海绵耳套一对,导音管一组以及不同尺寸的耳套3对,之后我们也会对配件进行详细介绍。

DSC_7052

DSC_7031

所有配件

首先我们来看下这款耳机的设计细节,腔体部分采用的是进口印尼黑檀木原料,据说是纯手工打磨并进行了抛光处理。前后壳则采用了航空铝合金电镀工艺,从实际的观感来看,整个耳机的外观确有几分古典的韵味,而之所以腔体采用木质材料,主要也是为了打造更好的音响效果。

DSC_7046

Sendiy M2耳机

其次,Sendiy M2的导音管是可拆卸式的,加上附赠的这对银色款,一共有两种不同的模式可供选择。黑色款在低音效果表现上比较结实,适合摇滚、电子、流行及HIPPOP之类的曲风,银色款在中高频段表现较好,音质细腻柔滑,适合轻音乐、古典乐以及弦乐之类的曲风。

DSC_7042

DSC_7036

DSC_7039

可拆卸式导音管

在耳机线的材质选择上,这款产品选用了6N顶级发烧银线,不仅可有效减少声音在传输中的损耗,且最大化还原了声音的“本色”。传统的麻花式绕线法配上一层PE软管保护,除了防止绕线外,手感上也的确不错。

DSC_6859

耳机线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