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范冰冰李治廷出双入对成连体人 男友之谜或将破
2014-08-18 13:47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范冰冰李治廷 资料图

范冰冰李治廷 资料图

范冰冰和李治廷

范冰冰和李治廷

李治廷范冰冰喝交杯酒

李治廷范冰冰喝交杯酒

李治廷、范冰冰

李治廷、范冰冰

范冰冰挑大梁主演的大型历史剧《武则天》去年底开机后,一直在无锡横店两地影视城低调拍摄,男主角唐高宗李治由李治廷扮演,《武则天》是他和范冰冰的二度合作,而制片方选择国外成长背景的李治廷扮演李治也出乎很多人意料。近一年来范冰冰和李治廷的各种绯闻“传说”不断在记者耳边“回响”,从去年底开始两人扎在剧组一直潜心拍戏,摄影师曾两度前往无锡横店捕捉他们“在一起”的“蛛丝马迹”,而这对绯闻男女行动谨慎,防范严密,近日摄影师再次赶到横店,发现范冰冰和李治廷仍在“厮守”拍戏,该剧已即将杀青。

风行工作室曾目击到李治廷从无锡影视基地乘坐范冰冰的房车亲自到无锡机场恭迎“芳驾”,接上范冰冰后两人一起长途驱车返回下榻酒店,关系之亲密非比寻常。当天拍摄持续到凌晨时分才结束,“卸妆”后范冰冰仍穿着早上出门时那件粉红色大披风在两名女助理的陪伴下返回了国贸大厦,范冰冰乘电梯来到酒店某层,走进了走廊尽头的高级行政套房。李治廷戴着棒球帽,一身黑色运动服,他显得非常小心,先是朝左右看了看,然后朝范冰冰的房间走去,在助理的帮助下“主人”被“安全”送进范爷闺房。而后一行人马在房间内逗留许久,虽已深夜却不时传出爽朗笑声。即便全天工作已超负荷,李治廷却仍与范爷“夜半私语”,看来范爷的“男友之谜”终将破解,而遗憾的是李治廷并没有在大庭广众之下被“验明正身”。

早在去年记者就收到“风声”获悉两人相恋的消息,风行工作室今年春节后在无锡片场蹲守多日,发现两人确实关系亲密,但同时他们又异常小心,一时难以拍到有力“佐证”。

据《武则天》剧组某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在无锡拍摄时剧组原本为范冰冰安排住在无锡高档的凯宾斯基酒店,但范冰冰却“自降身段”要求住到其他演员下榻的君来世尊酒店,且与李治廷的房间相邻,平时在拍摄时范冰冰也非常照顾李治廷,目前两人在剧组出双入对,形影不离似连体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范冰冰 李治廷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