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港台音乐 > 正文

炎亚纶与郭雪芙飙舞 MV大尺度内裤上阵
2014-08-19 10:26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炎亚纶与郭雪芙飙舞

炎亚纶与郭雪芙飙舞

炎亚纶新歌MV大尺度

炎亚纶新歌MV大尺度

炎亚纶在五、六月连发两张迷你专辑《DRAMA》和《CUT》,从首播主打《这不是我》邀请李毓芬当女主角,接下来第二波《1/2》跟韩国歌手崔智娜对唱,并且特地飞来台湾拍MV和《DRAMA》发片记者会站台;炎亚纶第三波《一刀不剪》则是飞到日本与超模藤井莉娜一起拍音乐录像带。随着戏剧《爱上两个我》杀青,炎亚纶一刻不得闲投入未完待续的唱片宣传,笑说:“无限期唱片宣传期。”华研唱片决定再拨预算300万,加拍一支舞蹈版本的《一刀不剪》MV,并请到郭雪芙一同跟炎亚纶尬舞。

7月30号华研官方YouTube频道率先推出10秒《炎亚纶一刀不剪 未完待续》影片,影像中出现一双长腿走向炎亚纶让粉丝惊呼:“是郭雪芙吗?是吗?是吗?”答案在今天8月18号揭晓,是影迷期待的炎亚纶与郭雪芙续前缘合体。两人自组新团“布芙众望”二人组,炎亚纶感谢郭雪芙跨刀拍MV,因两人当时都有《爱上两个我》与《喜欢一个人》的戏剧拍摄,百忙抽空完成两支MV,让两人迫不及待看到完成品。《一刀不剪》舞蹈版音乐录像带将在8月20日MTV频道首播,下午三点YouTube华研官方频道上线。

郭雪芙笑说:“舞蹈不是我的强项,但是接到这个案子,我整个冒冷汗,你怎么会找我呢?Dream Girls三个人中我比较不会跳,你确定吗?”话一说完让炎亚纶拍手大笑:“她都说她在团体里面,都是看着前面的人看着跳,但我自己在飞轮海的时候也是这样,自己一个人来跳真的是颇慌。”在拍摄MV前郭雪芙勤练舞蹈深怕跳错:“因为这个MV只有我跟他共舞,没有其他人可以偷看。”炎亚纶称赞郭雪芙:“听说你只有上2堂课,真的很厉害,而且MV拍完整体也是看妳的魅力。”两人不服输猛练舞技,让炎亚纶也笑称是“布芙输”,并宣布8月24号《亚纶秀同乐会》将会邀请郭雪芙担任嘉宾,“布芙众望”二人组将首次在舞台上热舞,却让郭雪芙有点紧张:“有点紧张,真的是一刀不剪不能NG重来呀。”

《挡不住的太阳》MV剧情抽象,描述说郭雪芙是光之女神,像阳光照耀着炎亚纶灰暗的心灵,炎亚纶表示就跟剧中的“亮亮”一样照亮着我。拍MV的时候炎亚纶也突破尺度,仅穿一条内裤让郭雪芙很惊讶,郭雪芙:“因为他本来就很爱露,所以习以为常,到后面竟然是只有一条内裤,我就想说干脆要不要脱掉,反正就是在拍居家。”在MV中炎亚纶称郭雪芙是他的谬斯女神、灵感的泉源。《挡不住的太阳》MV用意境方式呈现,剧中有影子跟影子的接吻,让两人脖子险被扭到,郭雪芙:“我觉得真的是满难的,而且要靠工作人员帮忙,因为阳光照过来是侧脸我们看不到影子,会有脱窗的风险。”《挡不住的太阳》的MV也将在《亚纶秀同乐会》首播,请歌迷敬请期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炎亚纶 郭雪芙 MV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