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房祖名8月已被警方注意 助理先被举报
2014-08-19 10:42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柯震东与房祖名(资料图)

柯震东与房祖名(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北京警方18日晚间发布微博,证实柯震东、房祖名(陈祖名)涉嫌吸毒及容留他人吸毒,已被依法拘留。这份公告中,也表示经过审查,两人也坦承吸食大麻的违法行为。据悉,8月初,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获群众举报,一孙姓男子(房祖名助理)有涉毒嫌疑,警方随后展开追踪调查。

8月15日

警方凌晨在一家足疗洗浴中心控制了多名男女,其中就有港台艺人房祖名、柯震东,两名房的经纪人。经询问,其交待在房祖名的居所内吸毒。警方随后也到房祖名居所搜到了超过100克的大麻,这处所位于东直门内大街9号的naga上院是成龙在北京的一处住所,该处就是房祖名容留他人的吸毒场所。

8月17日

20:00,大陆天涯社区网友“徐航”透露:“柯震东吸毒被抓了,我爸审了一宿,等着看新闻啊!”遭其他人质疑,他回覆强调:“我骗你们干嘛。”不久后,“徐航”删除此条微博。

22:00,柯震东经纪人林怡辰接获ETtoday东森新闻云记者电访,表示与柯震东失联,身边亲友也很担心,所以对事件的真假无法判别。

24:00,香港传来消息,柯震东好友房祖名也一样失联。两人的脸书微博帐号,原本经常更新讯息,但8月12日后却都没有任何PO文。此时有消息指出,房祖名失去联络或与柯震东有关。

8月18日

01:00,ETtoday东森新闻云记者记者再次联系柯震东经纪人,经纪人指出柯震东手机可以打通,但是通了之后却老是被挂断。

12:00,成龙经纪人接受电话访问,表示房祖名不可能会吸毒。

14:00,柯震东经纪人表示,将于20:00发出声明说明此事。

15:00,京华时报发布微博,报导柯震东吸毒被抓情况属实,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7:00,新京报再度发布新闻,表示柯震东当时与房姓男星一起被拘留。也报导并非简单的涉毒治安案件,两人恐涉刑事犯罪。

19:20,香港TVB旗下媒体报导,房祖名邀请柯震东参加自己的派对,结果被警方抓获其携带50克以上的毒品;两人除了吸毒,还涉嫌“刑事犯罪”。

20:00,柯震东的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发出声明,证实柯震东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14天,并代其向粉丝、网友致歉。

21:00,北京警方帐号“平安北京”发布消息,表示柯震东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而成龙之子陈祖名(房祖名)房内搜出100多克大麻,并且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拘。

23:00,房祖名经纪公司发布声明,证实房祖名因为违反禁毒相关法律,被北京警方拘留;案情进展还在进一步了解中。

目前,于同一案件中的其他两人依贩毒罪被拘留,房祖名因为吸食大麻以及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柯震东因吸食毒品被北京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据大陆刑法,贩毒最高刑责可处死刑,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而柯震东在事件中吸食毒品的罚责最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房祖名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