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国Re/code网站获取的内部消息,苹果将于9月9日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这一消息还获得包括《华尔街日报》、《彭博社》在内的多家重量级媒体的确认,看来这个日子已经十拿九稳了。届时,iOS8正式版将与iPhone6一同发布。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iOS应用下载和管理平台,PP助手也为迎接iOS8做了充足准备,iOS8发布后将第一时间为果粉提供最新苹果固件下载以及免费软件下载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升级iOS8前必做工作,资料备份不可少

图1:PP助手(Win)支持资料备份

升级刷机前,不可忘的准备工作就是做好重要资料的备份。PP助手(Win)可以备份的iOS资料内容也很全面,包括通讯录、通话记录(需要越狱)、短信(无需越狱,无法备份彩信与iMessage)、日历、书签、备忘录、照片、程序、书籍、音乐、视频、铃声等。值得一提的是,PP助手还支持安装4G以上的大IPA包,可以将程序连同存档一起备份以便日后恢复安装,非常强大。

最新最全的iOS固件,升级iOS8快人一步

图2:PP助手有最新最全的固件下载

iOS8发布之时,估计体验者会蜂拥下载,网络会不畅顺,OTA升级会非常慢。届时心急想吃“热豆腐”的果粉可以通过PP助手(Win)下载最新的固件,然后手动刷机升级,享受iOS8快人一步。PP助手紧跟苹果步伐,第一时间为果粉更新最新最全固件,只需要将设备连接电脑,就能下载到对应型号的最新固件版本,下载速度更是超乎想象。

升级iOS8后必装APP,PP助手一键到位

图3:PP助手海量资源

升级了新系统后,果粉第一件事无非就是要安装必备的软件和好玩的游戏了。PP助手(Win)不越狱也能玩转掌上无限精彩,无需注册无需登录AppleID,尽享超过35万正版资源。实用工具、社交软件、时尚购物等常用软件,冒险、角色扮演、射击、体育竞技等最新最火的游戏,统统一键免费快速下载,更有特色专题等你来淘。

图4:PP助手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让我们一起期待苹果九月的新品发布会吧,好机友PP助手随时待命,为迎接苹果新机型和系统的到来做足了准备,备份资料、下载固件、找软件游戏,PP助手(Win)一个就能搞定了。届时,PP助手官网还会为果粉带来苹果九月新品发布会的直播哦,有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咯。

PP助手(Win)体验:http://pro.25pp.com/pp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