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其他手机 > 正文

“全宇宙最安全手机”:永远不用充电
2014-08-19 15:58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款名为“noPhone”的手机打着“史上最安全手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名号登上了国外多家科技网站的版面,戏弄了众多读者,惹怒了一批网友。

引发广泛关注的故事大都源自一个有争议的悬念或噱头,noPhone手机受到关注也是这样。试问,一款手机打着“史上最安全”出来叫嚣,得有多少技术宅和愤青网友跳出来挑刺儿。

一款手机产品要想真正做到屏幕美国国家安全局的监控,让应用无法定位手机位置、让系统无法手机用户数据,实在是太难了。但是,noPhone宣称它可以做到。不但如此,noPhone的创造者还说,这款手机十分耐用,而且永远不用充电。

技术宅和愤青网友又傻了吧!哪有用电的设备不用充电的道理?不用充电的noPhone没有内置蓝牙、没有内置Wi-Fi,甚至没有蜂窝连接。事实上,noPhone不单单没有上述功能,而且还没有显示屏和电池。

没有电池,noPhone当然不用充电了,技术宅和愤青网友这回想通过了。登陆noPhone手机官网(http://www.nophone.eu/)会发现,目前没有noPhone的售价和上市信息,只有一个手机3秒钟的手机使用演示视频。

官网的演示视频只3秒钟,看着视频截图中外部设计简单的noPhone,再回想一下上文介绍的寒酸的机身内部配置,让人很容易联想到“砖头”。

等一下!noPhone翻译成中文是“没有手机”,它不会就是砖头吧。

“全宇宙最安全手机”:永远不用充电

“全宇宙最安全手机”:永远不用充电 “全宇宙最安全手机”:永远不用充电 “全宇宙最安全手机”:永远不用充电

noPhone的推出者莫非是在告诉我们,世界上没有绝对安全的手机?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安全手机 noPhone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