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业内人士评最具吸引力游戏公司 Valve击败暴雪夺冠
2014-08-20 16:00  游迅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IGDA(国际游戏开发者协会)发起的一次调查显示,《半条命(Half-Life)》和Steam的开发商Valve打败动视暴雪、Bioware、育碧、顽皮狗等各具风格的游戏公司,成为业内人士心目中最理想的工作单位。更有甚者,认为自己创办的游戏公司也不如Valve吸引人。这大概是作为一个游戏厂商可以得到的最高称赞了吧?恭喜Valve!

业内人士评最具吸引力游戏公司 Valve击败暴雪夺冠

哪家游戏厂商对业内人士最具有吸引力?日前,IGDA发布了2014年度的结果。在对2200名游戏开发人员进行调查后,Valve以绝对优势名列第一,甚至排在了"我自己的公司"前面。没错,比起为自己工作,游戏人士更愿意挤破脑袋加入Valve。真是谜之吸引力!

在得知这个消息后,Valve市场部经理第一时间给出了回应,他说:"这真是太棒了!"

排名前十位的公司:

1、Valve

2、我自己创办的公司

3、动视暴雪

4、BioWare

5、育碧

6、我目前正在工作的公司

7、任天堂

8、顽皮狗

9、Double Fine

10、Bethesda

业内人士评最具吸引力游戏公司 Valve击败暴雪夺冠

这个问卷调查只有一道题目,并且非常简单:"哪一家开发商/发行商是你最愿意为之工作的?"Valve最终获得最多选票并不是一个难以理解的结果,这是一家永远在创新的公司,对想要挑战自己和寻找机遇的员工来说,的确非常具有吸引力。

Valve是游戏行业的一个"重量级人物",但是不同与名单上的其他公司(除了"我自己创办的公司"以外),Valve是一家独立的游戏厂商。这就意味着,与那些上市公司相比,在Valve工作的压力会比较小。另外,Valve的员工也没有股东和大老板,他们想放假就放假,工作氛围轻松,并且非常鼓励员工之间多多交流和合作。

Valve有很多独特的文化。当然,也不是人人都喜欢的。去年夏天,前硬件工程师Jeri Ellsworth在离开Valve后表示,Valve给她的感觉好像回到了高中。另外,虽然这里没有传统意义上老板,但是员工之间隐形的阶级观念还是非常重,这让她感到不舒服。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游戏公司 Valve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