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韩团Beast叫板吃货陈赫 文薇变身女汉子
2014-08-21 13:00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男团Beast叫板陈赫 文薇变身怪力女汉子

男团Beast叫板陈赫 文薇变身怪力女汉子

今晚(8月21日)即将播出的东南卫视《真爱在囧途》中,“吃货夫妇”陈赫许婧迎来韩国男子组合Beast成员尹斗俊踢馆,后者称《真爱在囧途》嘉宾陈赫是“综艺届吃货新星”,但是自己有信心和陈赫对决。而此前一直弱不禁风的文薇一秒钟变身女汉子,斗志爆发。

文薇变身女汉子 陈赫变“脆弱”

在上周四的节目中,三对明星夫妻经历了一天原汁原味的韩国农民生活,平时养尊处优的明星们干起农活来也毫不逊色。今晚他们会迎来一场与当地农民的正面PK,当平均年龄过50岁的韩国农民,对上年轻的中国明星夫妇,将会产生怎样的火花?“中韩农民运动会”成为本期最大看点。据节目组透露,别看文薇平时柔柔弱弱的,在运动会上将力量大爆发,“掰手腕时的气势让全组人员刮目相看”。不仅如此,在接下来的西海岸沙滩挖蛏子比赛中,文薇也是夫妻二人组的绝对主力,经验老道的技巧让王铮亮自愧不如。看来经历了几次旅行的磨砺,文薇已经彻底摆脱了此前“娇娘子”的形象,开始真正享受囧途带来的乐趣。与文薇越来越强的个性相比,陈赫则难得让大家看到了他“脆弱”的一面。原来看似天不怕地不怕的陈赫竟然害怕蚊子这种小昆虫,据当时在场工作人员介绍,西海岸沙滩上的蚊子特别多,“但谁也没有料到陈赫会这么怕蚊子,当时我们都看得出来他马上就要抓狂了,后来据他自己说,只要身边蚊子一多就会坐立不安,全身起鸡皮疙瘩。”

相比之下,许婧不管老公陈赫在一旁狂拍蚊子还是跳脚大叫,只默不作声稳坐在椅子上吃东西,好似完全不在意蚊子的干扰,比老公淡定许多。与之前的几次旅行相比,此次西海岸的旅行要辛苦的多,夜幕降临之后,成千上万只蚊子来袭,无论是明星们还是工作人员都受到蚊子大军的攻击。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Beas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