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环球影讯 > 正文

《不惧》发中国定制版预告 男主现身
2014-08-21 16:00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华纳出品,斯蒂文-奎里执导,理查德-阿米蒂奇与萨拉-韦恩-卡利斯领衔主演的2014电影《不惧风暴》,今日(8月20日)曝光了一支60秒中国定制版预告,男一号理查德-阿米蒂奇现身问候中国观众,同时在这支预告片中也首度曝光了从未发布过的影片精彩片段。

704_1394881_730191

男主中文问候 9月12日“带你飞”   

在《不惧风暴》今日曝光的中国定制版预告片中,该片男一号理查德-阿米蒂奇出镜亮相同时用中文向观众们问好。因在《霍比特人》系列中饰演矮人王子“橡木盾-索林”的阿米蒂奇,此前在《不惧风暴》发布的预告片中刮去胡须西装笔挺的扮相清爽。然而在这款全新预告里,阿米蒂奇再度蓄须“橡木盾”附体,并用其低沉性感的声音向中国观众们号召到:“我的新片《不惧风暴》将带你走进风暴中心,请准备好体验‘飞上天’的超酷快感。”

中国定制预告全球独享 风速最强

“它的风速可达400千米每小时”、“它的直径可达数千米”--预告片刚一开始,就用了两组数据描绘出龙卷风的骇人规模。《不惧风暴》讲述了一场史无前例的龙卷灾难袭击美国一个小镇的故事,据女主角龙卷风研究专家的描述,这场龙卷风是她“有生以来遇到的最恐怖的一个”,超强风暴的破坏力也将刷新人类的认知。视频中出现的多个烈焰龙卷霸气横行,与此同时,它所带来的强风、暴雨、冰雹、雷暴等多重气象灾害也接踵而至,冰火交加风雷夹杂的绝境让全镇居民陷入危机恐慌之中。预告片最后出现的深蓝色超巨型龙卷风尤为惊人,直径数千米的它以摧枯拉朽的力量制造破坏,房屋、汽车,甚至卡车、飞机都被它不费吹灰之力地卷入半空中。(tg/文)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不惧风暴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