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消息,拥有强大导航功能的腾讯路宝发布V2.1.2升级版,新增电子狗等多项服务。

腾讯在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发布“腾讯路宝APP+路宝盒子”后,一直受到用户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其中路宝APP经过数次更新,功能也不断创新发展,让我们来看一下这次更新为用户带来哪些新功能。

电子狗功能结合电子眼实景图,保住你的“12分”

据腾讯路宝产品负责人介绍,腾讯路宝V2.1.2版新增电子狗功能,无需使用导航,可以一键开启电子狗探测,腾讯路宝拥有精准数据支持,更新及时,无论是隐藏式摄像头、应急车道监控,还是公交道监控等都可以提前提醒。驾车过程中只要侦测到附近有限速摄像头,就会自动提醒,让驾车者可以提前做出反应,减速并谨慎驾驶。

小编发现,腾讯路宝依托腾讯地图特有的街景地图资源,通过独有的技术手段对城市主要道路上的电子眼数据进行标注,包括大量不易被车主察觉的隐蔽电子眼,准确率可达到95%以上,本次更新新增天津、苏州、南京等地电子眼实景图。

更重要的是,路宝会根据实际情况切换至电子眼实景图,让车主更直观便捷地发现周边电子眼位置,防止违章与超速。对于路上发生的事故和故障,还会有一键上报路况功能,方便其他开车人避开拥堵路段。

01

i车生活平台、免费违章查询集成更多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新版路宝全新上线i车生活平台,内容包括天气提醒、养车攻略,出行宝典、景点介绍等丰富资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出行资讯服务,腾讯希望“i车”成为用户的一种生活方式。

新版路宝还增加了免费违章查询功能,支持全国上百个城市,方便用户随时查询,最快了解违章情况,当然,小编希望广大车主查到的违章信息越少越好。

02

此外据腾讯路宝产品人员介绍,新版路宝新增20个城市实时路况,增加横屏导航功能,让手机在车内能更易放置,同时进一步优化了导航中电量消耗问题。

03

据记者了解,腾讯路宝是腾讯公司于2014年1月推出的关注行车安全及绿色出行的驾驶伴侣APP。目前提供智能路线规划、免费语音导航、驾驶行为评测打分、实时路况、 电子狗等全方位的出行服务。同时加入社交、UGC等元素,满足用户更多需求。路宝APP结合路宝盒子,可以实现智能瞬时油耗分析、油费展现、历史行程花费分析,随车诊断汽车故障信息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