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评测 > 正文

10英寸商务平板新贵 ThinkPad 10评测
2014-08-22 10:01  泡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早在20多年前,ThinkPad就发布了真正意义上的Tablet PC—2521,后来更名为ThinkPad 700T,并且非常有前瞻性的采用了20M固态硬盘来提升运行速度。而1993年发布的ThinkPad 750P,则完全可以认为是当下所有平板笔记本二合一的始祖。 继之前推出Tablet 2和ThinkPad 8商务平板电脑后,近期又推出了ThinkPad 10这款重磅新品。和之前的轻商务办公理念相同,全新的ThinkPad 10不仅保留了Tablet 2的诸多优点,而且在细节设计、硬件配置上都有较大提升。

ThinkPad 10详细参数:

配1920×1200分辨率10英寸雾面IPS触控屏

ThinkPad 10平板部分采用家族式黑灰配色,机身采用独特的铝制机身配以金刚玻璃面板,拥有不俗的握持感和坚固度。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10英寸IPS屏幕,比例为16:10,无论横屏还是竖屏使用都能提供舒适的显示效果。这块屏幕分辨率高达1920×1200像素,可视角度接近180度,NTS色域高达72%,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并且还支持十点触控技术和带数字转换器的手写功能,多种操控方式能让商务办公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屏幕效果实拍

屏幕效果实拍
屏幕效果实拍
屏幕色彩逼真 可视角度表现优秀

显示精细度高 需要调整系统缩放比例

1920×1200分辨率的屏幕,确实提升了显示效果,同时也使得在100%比例下字变得非常小,为了不让眼镜太容易疲劳,我不得不把缩放比例调到适合10英寸屏幕使用的模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ThinkPad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