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手机游戏 > 正文

落寞的王者 刀塔传奇神王宙斯新版本解析
2014-08-25 16:26  游戏小伙伴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宙斯作为初始五小强之一,是陪伴大家最久的英雄,也是最落寞的英雄。大家对于他的映像也都停留在第一批升紫,初紫等级叱咤风云,较差的成长和不够看的红杖让这个英雄稳坐冷板凳,竞技场出场率无限趋近于0。针对宙斯,大多数人往往都会以“逗比”两字轻松带过。今天,游戏小伙伴就给大家分析下在这个冷门英雄分分露脸的时代,作为一代神王宙斯的新出路。

刀塔传奇神王宙斯

刀塔传奇神王宙斯  

一。五星90级宙斯属性

生命:24708

物理攻击:2452

护甲:370

魔抗:198

法强:6967

法爆:110

法穿:25

剖析:

这一串数字看得会让人眼晕吧,那如何评价这些数字是高是低,具体有多高呢?宙斯血量2万5,联想到中排英雄血量参差不齐,平均大概在2万1左右,宙斯的这个血量已经接近巨魔的血量了,还是非常不错的。

护甲370,对比冰女的300+,宙斯的护甲属于上游,但是90级中排护甲的顶尖水准是沉默之流的400,因此宙斯护甲不错,但并不拔尖。

魔抗198,还不到200,这个是宙斯的软肋,大量法师的魔抗都上了300,这种情况下宙斯在和法系对抗的过程中肯定是会吃些亏的。

法强7000,80时代宙斯也是法强第一人,当时他4800法强,第二名法强也有4600,宙斯优势并不大,但是到了现在,第二批次的法强水准也只有6000,宙斯却达到了令人咋舌的7000,这个点优势相当大。

法爆110,宙斯80时代法爆60,在当时一流法爆是150的情况下相当不够看,但是90时代因为橙色的戒指,宙斯的法暴达到了110,在另外相当一部分法系输出的法爆不升反降的情况下,宙斯的法爆已经达到了中上游的水准,这个不再是他的软肋。

总结:我们可以看出90时代的宙斯出装上的很多问题已经得到了修正,他的输出属性同比而言更优秀了,但是整体来说,定位上还是属于抗物理系生存能力优秀的法系输出核心。

刀塔传奇神王宙斯新版本解析

刀塔传奇神王宙斯新版本解析  

二。技能数值以及技能循环规律评测

刀塔传奇属性优秀的冷板凳绝对不少,技能还是影响一个英雄能力的更大原因。

1.天神之怒

经实测,该技能隐藏的攻击力计算公式为:

天雷之怒=0.8*魔法强度+技能附加伤害+102

该技能的附加伤害为每级17.6,90级1584。

点评:跟风行、女王、冰女等大招同为全屏技能,但是宙斯大招的法强加成系数和技能附加伤害都是最差的,同样大招伤害不突出的女王在近期补丁中都得到了全面提升,宙斯的大就显得更让人失望了,DOTA中宙斯大招伤害一般,但是范围为全图,而在刀塔传奇中,宙斯大招的范围几乎毫无优势,伤害却低,着实是需要加强的技能。

2.闪电链

闪电链=0.4*魔法强度+技能附加伤害+72

点评:弹射两次,总共攻击三次,附加伤害每级8.8,满级792。跟大招类似,跟别的法系小技能相比无论是系数还是成长都很差,好在技能释放频率相当高。

3.落雷

落雷 0.75*魔法强度+技能附加伤害

点评:该技能每级附加伤害增加16.5,附带打断特效(没有该特效也能打断小技能,意义不大,除非练好打断熊猫大招),宙斯唯一一个那得出手的小技能,系数和附加伤害终于不比别人低了,但是心酸的是别的英雄同档次的技能均有特效,落雷的特效就是一个打断,实在相形见绌。

4.紫色被动

每级提升12法强,满级1080,数值和同类型DP的巫术精通一样,中规中矩。

值得一提的是,就算没有该技能,90宙斯的法强也能有5900+,比冰女高,跟巫妖差不多,可见宙斯成长随差但是出装品质改善了不少。

技能循环:

经过多次实测,宙斯技能循环如下:

A-1-2-A-A-1-A-2- A-1-A-2-A-1-A-2-A-1-A-A-2-1-A-A-2-1

其中A即为普通攻击,1是释放闪电链,2是释放落雷。

从中可以看出宙斯的释放频率相当相当高,在第一轮输出过后,宙斯将进入疯狂的小技能输出阶段,每次技能之间只夹杂一次普攻,这点完爆所有非法球英雄。

三。与同为法核的修补匠对比

1. 属性对比

修补也是一个属性非常优秀的英雄,80时代的修补凭借无数双飞鞋和9.4智力成长,获得了一流的法术强度和法爆,在现在的90版本,由于橙色出装为暗月卡牌,修补的法穿更高了些,但是法爆反而降低了20,从属性来看,修补除了魔抗和法穿力压宙斯一头外,别的属性基本都弱于宙斯或跟他差不多,所以粗略属性对比,宙斯小优。

2.竞技场中的实际对战输出能力:

在所有的对比中,我们都容易忽略修补的一个技能,没错,就是4技能,明眼人都会发现修补的四技能其实和巨魔是一样的,修补的攻击速度高过宙斯不少,经常是宙斯刚刚作出4个攻击动作的时候,修补的第五个攻击动作早已完成了,所以这就导致了修补的实际输出能力比理论上看起来要高出不少,但是这个速度的优越性又会受到竞技场中打断机制的影响,因此修补的攻击频率肯定比宙斯要高,但是不会高太多,至少不会是技能字面上的45%。

这个变量导致我们用数据很难精确的计算宙斯和修补的竞技场输出表现了。

3.大招的差异导致定位不同。

修补大招是平推技能,打在最前排的目标身上,打死目标就自动攻击下一下,这就让修补的大招非常使用,避免了火女莱恩的大残血浪费输出的情况,在加上修补的激光也是打单体前排,导弹也是打前排,因此修补是个典型的法系平推英雄。

宙斯的闪电链和落雷释放频率都很优秀,落雷优先攻击前排单体,闪电链则优先弹射到中后排单位,所以宙斯的输出相对是比较分散的,再加上全屏大招,宙斯在给予前排高额伤害压制的同时对中后排的破坏能力也非常强大,宙斯的技能兼顾了单体和AOE,所以宙斯是个典型的全能综合性法术输出。

4.阵容适配性对比:

修补的法穿高达67,配合巫妖最终73.6的降低魔抗,修补在攻击时可以无视单位140的魔抗,魔抗影响法术暴击,因此90修补法爆虽然下降了25,但是实打实的输出还是非常高的修补的平推能力针对性较强,所以跟同样单点平推为主的物理系(当然除了敌法啊)也是非常搭调,所以修补的泛用性还是很高的,既可以在纯法队中搭配辅助用超高的伤害偷袭,又可以搭配物理队在防守端用致盲应对很多阵容。

宙斯法穿只有25,但是高法强导致他技能伤害都还是不错的,法术暴击达到了110,不依靠巫妖他也能打出一些暴击了,所以相较于80版本,90版本的宙斯无疑会好用不少,但是全屏大招的特点让宙斯最好搭配同样有AOE能力的队伍,否则出暴击伤害也只有一万多的大招不足以打死后排(不爆五六千就是挠痒痒啊),雷神之怒的意义就不如极限超载大了。

5.对比总结:

宙斯和修补匠一样,都具备成为法系输出核心的资本,但是小技能的设置方面不得不说修补不管是加成系数还是成长还是特效都胜了一筹,定位上修补的定位更纯粹有针对性,宙斯这方面又差了一些,所以综合下来,宙斯并没有修补匠好用。

点评:目前来看,宙斯完全具备法系核心输出的实力,希望大家可以平和的看待这个矮子,他没那么不堪。但是话说回来,宙斯能力单一的特点导致了他很难适宜竞技场的防守体系,防守端放宙斯肯定是不行的,进攻端可以放,但又不必须,因此这个英雄大家了解了解就好,培养的性价比不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刀塔传奇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